BEAUTY美麗彩妝

原來單眼皮也能畫出混血感眼妝!彩妝師親授眼影畫法關鍵3點,學起來一秒放大眼睛

時常戴口罩的生活型態,讓許多人化妝時越來越重視眼妝,這次彩妝師鄭芸琦Claire的彩妝教學特別傳授讓單眼皮女孩也能放大眼睛、甚至畫出微混血感眼影的三招,趕快學起來!
原來單眼皮也能畫出混血感眼妝!彩妝師親授眼影畫法關鍵3點,學起來一秒放大眼睛

步驟1.用深色影眼在眼尾打底

有別於一般眼妝是用較淺的打底色打底,改用「深咖啡色」眼影先畫在上眼影眼尾位置,這樣可以加深眼部輪廓、自然放大眼型。


步驟2.提亮臥蠶

下眼影一定要畫!眼尾可以同樣用深色帶過,接著使用淺一些的橘金色系眼影,畫在前半段,營造出有如將臥蠶打亮的感覺,也是可以放大眼睛的重點之一。

延伸閱讀


步驟3.微開眼頭

利用極細的黑色眼線筆(建議筆頭要硬一點,比較好畫),在眼頭畫出一個小小的三角形,就能製造出有如開眼頭一般的效果。眼尾也可以啦一些眼線,前後呼應讓眼型更放大!


↑混血感眼妝完成了

↑想要妝容更細緻,以打亮蜜粉餅輕刷臉頰加上光澤,讓整體輪廓也變得更有立體感了。

↑唇妝使用了DIOR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曠野之丘限量版#748,之後再疊擦#323。

馬上看影音版示範


使用產品清單

DIOR迪奧經典五色眼影曠野之丘限量版#699

迪奧2021年夏妝以沙漠為靈感,眼影盤上的刻紋就取自沙灘的獨特風紋。綻放流動感光澤的粉體,是DIOR經過反覆試驗的全新配方,能完美模擬出熾熱暖陽於沙漠上所呈現的熠熠光影,為雙眸創造如同陽光般閃耀的光芒,其中#699暮光之丘更完美呈現夏日夕陽薄暮暈染的色彩變化。

↑#699暮光之丘手部試色


DIOR迪奧搶眼兩用眼線筆曠野之丘限量版#001

以眼線筆搭配極細眼線液的雙頭設計,為雙眸打造深邃明亮的絕美眼神。一筆擁有極細刷頭、長效防水配方、舒適柔軟質地,輕鬆勾勒就能創造俐落眼妝。

延伸閱讀


DIOR迪奧輕透光礦物蜜粉餅曠野之丘限量版001


小紅書上力推的輕透光礦物蜜粉餅同步推出2021年夏季限量色選,彩盤上同樣刻劃著沙流飄動與熾熱暖陽交織出的栩栩光影,細緻的光澤粉體能完美融入底妝透出流金光采,絕美打亮立體輪廓。

延伸閱讀


DIOR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曠野沙丘限量版#748、#323

水潤飽和、猶如鏡面般持久閃耀的迪奧癮誘超模漆光唇釉,輕盈薄透的舒適質地,一抹瞬間便如糖霜般融化於雙唇,綻放零色差的唇彩。本季呈獻的盛夏色選,溫暖米漠色#323淡漠之丘、帶著琥珀光的磚紅色#748紅棕琥珀,疊擦在一起打造誘人紅棕色雙唇。

延伸閱讀


DIOR迪奧2021夏季彩妝參考價錢

經典五色眼影曠野之丘限量版(#699暮光之丘)4g,NT2,550
搶眼兩用眼線筆曠野之丘限量版(#001流金時刻)0.3ml,NT1,400
輕透光礦物蜜粉餅曠野之丘限量版(#001沙漠玫瑰)6g,NT2,100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曠野之丘限量版(#748、#323)3.2g,NT1,300
台灣上市時間:2021年4月26日
哪裡買?DIOR線上旗艦店獨家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