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無法抗拒的他》韓韶禧清純女大生妝容怎麼畫?掌握這5大Tips讓人心生憐愛,無辜中、撫媚都到位

雖然韓劇《無法抗拒的他》評價十分兩極,但飾演女主角劉娜比的韓韶禧不論是妝容、髮型都再度受到矚目,和《夫婦的世界》最強小三的豔麗、魅惑感不盡相同,身為大學生的劉娜比妝容既清純、無辜,但靈動的眼神中又帶點撫媚的感覺。

JTBC

《無法抗拒的他》韓韶禧清純女大生妝容怎麼畫?掌握這5大Tips讓人心生憐愛,無辜中、撫媚都到位

偏霧面的無暇淨透底妝

需要讓膚質看起來乾淨、無暇,但需要無粉感且能呈現肌膚自然的光澤,因此在選擇底妝時需要針對毛孔、暗沈、泛紅的修飾有一定的效果,卻又不能夠厚重。可以挑選奶油質地、帶有些許光澤感的粉底液,以美妝蛋上妝使妝效清透,接著可用具有柔焦效果的蜜粉定妝,使底妝更持久外也加強修飾毛孔。

角度平緩的毛流眉

為了表現帶有點無辜的神情,劉娜比的眉毛角度較為平緩,但仍保有眉峰自然的角度,且呈現毛流感,讓妝效自然帶有原生感。先使用眉筆或眉粉描繪眉中到眉尾的眉型,再使用霧面的修容、陰影色描繪眉頭,最後換成鬆刷將餘粉帶到山跟,偷偷讓五官變立體。

眼妝清淡著重睫毛

劇中韓韶禧的眼妝十分清淡,僅用霧面的奶茶、橘棕色暈染眼頭和眼尾,並使用霧面的裸膚色提亮臥蠶,再運用修容色在臥蠶下方細細地帶出陰影即可。要呈現自然又有魅惑感的眼神睫毛可不能馬虎,在夾翹之後選擇濃密型的睫毛膏不客氣的增強睫毛的存在感後,用鑷子將鄰近的睫毛夾成束狀,呈現出根根分明、卻有存在感的睫毛,也建議使用深棕色的睫毛膏完成,增添眼神的迷濛感。

想要眼神更深邃,可以用眼線膠筆畫上內眼線,眼尾的部分同樣使用眼線膠筆,跟著眼型稍微向下後平行延伸,自然增加魅惑感。

延伸閱讀

淡淡嬌羞感腮紅

一般來說腮紅是用來提升氣色的,但韓韶禧劇中的頰彩則更大部分要演繹她的嬌羞感,因此腮紅粉質要夠服貼,才能創造原生透出來的紅潤肌膚;要少量疊擦、慢慢暈染,不能有明顯色塊,可以選擇帶有紅潤色調的淡玫瑰粉,或是蜜桃粉、鮭魚粉都適合。

延伸閱讀

血色唇v.s蜜桃玫瑰

劇中唇彩有兩種模式,分別是自然日常的蜜桃+玫瑰色調,淡淡的粉橘色帶有些微光澤,展現大學生清純洋溢的氣息;又或是可以選擇具有些許血色感的唇彩,從唇中央漸層向外暈染,打造嬌嫩欲滴的約會氛圍。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