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Lisa要回歸了!吸睛紅線妝、氣勢唇是M.A.C這支新唇膏,彩妝師公開清單

人氣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相繼SOLO,既Jennie、ROSÉ後,第三位成員是有「人間芭比」之稱的Lisa,預告照中氣勢紅色系造型引人注目,彩妝師也在IG上公開了使用的彩妝品。
Lisa要回歸了!吸睛紅線妝、氣勢唇是M.A.C這支新唇膏,彩妝師公開清單

彩妝師ig

Maeng是時常與BLACKPINK合作的彩妝師,先前ROSÉ專輯的妝容是由她負責的,此次Lisa回歸的預告也是,Maeng也在IG上公開了Lisa所使用的彩妝品。Lisa身為彩妝品牌M・A・C的代言人,妝容幾乎都是使用M・A・C的產品,也搶先示範了未上市的唇膏新品。

圖/instagram@iammaeng
圖/instagram@iammaeng

延伸閱讀

底妝

拍攝的底妝需要精緻完美並且持久的妝效,遮瑕之餘更需要保濕、服貼。妝前使用妝前活力水噴霧保濕精華版,增強肌膚保水度和光澤;接著是超顯白防護飾底乳作為打底,並替肌膚提升光澤;粉底液使用超持妝無瑕粉底液,打造遮瑕、持久的妝感。

延伸閱讀

眼妝

眉毛部分先使用超細緻眉型筆畫出輪廓並填補空洞,接著用超濃密定色染眉膠調整眉毛的顏色、創造濃密毛流感,並讓眉妝更佳持久。兩款產品色號都是# BRUNETTE。

延伸閱讀

眼影使用了兩款與膚色貼近的粉、橘霧面色作為打底,分別是絲柔粉霧眼影MY TWEEDY、STRIKE A POSE,再使用珠光色時尚焦點小眼影ALL THAT GILTTERS ES提亮,睫毛則是使用焦點濃密睫毛膏。吸睛的紅色線條請繼續往下看。

延伸閱讀

頰彩

雙頰使用了超激光炫彩餅#SHOW GOLD,粉金色的細緻偏光,一併加強氣色和打造肌膚粉嫩的光澤感。

延伸閱讀

唇彩

這次Lisa的回歸預告中,紅色是相當重要的元素,從服裝、指甲顏色、髮型的裝飾到妝容都能看見。而眼妝的線條和氣勢十足的紅唇,都是新品超水感持色唇膏中的#FLUSTERED,台灣預計在10月上市。


延伸閱讀

Lisa回歸預告妝容使用產品參考價格

妝前活力水噴霧保濕精華版,NT1,100
超顯白防護飾底乳,NT1,700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N18,NT1,550
超細緻眉型筆BRUNETTE,NT780
超濃密定色染眉膠BRUNETTE,NT880
絲柔粉霧眼影MY TWEEDY,NT850
絲柔粉霧眼影STRIKE A POSE,NT850
時尚焦點小眼影ALL THAT GILTTERS,NT750
超激光炫彩餅SHOW GOLD,NT1,450
超水感持色唇膏FLUSTERED,價格未定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