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換乘戀愛》敏英電力超強!溫柔短髮、乾淨妝容…撩男魅力重點是這些

韓國實境節目《換乘戀愛》不僅錯綜複雜的感情線受到矚目,出演節目女成員妝髮、穿搭也成了討論焦點,其中敏英在一開始就成為男成員們的關注,她的魅力之處為何?
《換乘戀愛》敏英電力超強!溫柔短髮、乾淨妝容…撩男魅力重點是這些

《換乘戀愛》高敏英

1997年出生的敏英今年24歲,是參與成員中年紀最小的女生,畢業於韓國梨花女子大學,目前職業是高考英語講師。愛笑、好相處的個性加上姣好的臉蛋及身材,迅速的獲得了男成員們的關注,甚至被韓國網友封為「女主角」雖然前期罵聲不斷,但大家在相處時本來就有不同的方式,而以下這些妝容、髮型上的特點就是敏英的魅力所在。

延伸閱讀

溫柔感短髮+撩頭髮

並不是只有長髮才能展現出女人味,敏英留著一頭中短髮,時而搭配空氣瀏海,展現出減齡少女感、時而換成旁分瀏海,展現出嬌柔的韻味。除此之外,偶爾紮成低馬尾低包頭,加上敏英習慣性將頭髮塞耳後、撥頭髮的動作,不小心也撥動男生們的心弦啦。

《換乘戀愛》敏英旁分、空氣瀏海
《換乘戀愛》敏英旁分、空氣瀏海

《換乘戀愛》敏英中短髮紮髮
《換乘戀愛》敏英中短髮紮髮

延伸閱讀

乾淨好感系妝容

除了關於頭髮的小細節外,敏英的妝容也很乾淨,在眼妝上沒有過多的色彩,以加強深邃度的大地色系為主,微微拉長的眼線加上刷得精緻的睫毛才是重點,唇色大部分挑選粉色系,淡淡的腮紅再刷上一點細緻的打亮,增加臉部自然的光澤和立體感,其實什麼都做了,看在男生眼裡根本像是沒化妝一樣自然。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