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YSL 2021流金聖誕限量系列!絕美金箔包裝x實用色系,彩盤、水唇膏、氣墊都要入手

流金閃爍的透膚輕紗曾在YSL的時尚大秀中出現,今年YSL BEAUTY聖誕彩妝就以此為主軸,將臉龐化身為畫布,推出限量的實用彩盤、水唇膏和打亮氣墊。
YSL 2021流金聖誕限量系列!絕美金箔包裝x實用色系,彩盤、水唇膏、氣墊都要入手

YSL限量流金聖誕系列

在2020 S/S 時尚大秀中,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以流金閃爍的透膚輕紗,若隱若現的自然膚色,隨著膚色的不同,也呈現細膩多變的色調,今年以此作為主軸,將動人多變的流金色彩截取至打亮盤、唇膏、彩盤中,包裝就像是包裹著金箔般閃耀動人。

YSL限量流金聖誕彩妝盤

閃爍奪目的方盒宛如派堆上的手拿包,儼然就是一項時尚單品,華麗、絢爛的盒身印有金色的YSL LOGO,擺在梳妝台上也是令人移不開眼的擺件。

彩盤內含10色專為亞洲暖黃膚色設計的色調,流金輕紗結合自然裸粉色調、霧面質地與裸膚搭配,一盤兼具打亮、眼影、腮紅,色選實用且百搭,適合各種膚色打造金色水光感的閃耀妝效。

眼妝實拍
眼妝實拍

延伸閱讀

YSL限量情挑誘光水唇膏 流金聖誕版

經典彩妝單品情挑誘光水唇膏推出限量包裝4款限量色選,將人氣色 #76、#80、#101、#131注入獨特金粉,上唇之後化為細膩光澤,就像套上一層淡淡的金色濾鏡,雙唇立刻變得更加澎潤、嘟翹。

其中#101帶明顯紅潤感,疊上金色光芒讓妝效變得更加性感;#131則是帶有橘色調,活力又顯白,是這次4色中很推薦入手的兩色。

左#101、右#131
左#101、右#131

延伸閱讀

YSL限量恆久完美打亮氣墊 流金聖誕版

圓潤金箔粉盒非常吸睛,打開是玫瑰粉金、蜜桃裸金、麥穗秋金三色設計,可以根據膚色或想要的效果單擦或混用,替妝容增添光澤,也可以用在肩頸或鎖骨,派對時分更加搶眼。


YSL 2021流金聖誕限量系列 販售時間

10月21日 官網首賣、10月22日全台開賣

YSL 2021流金聖誕限量系列 價格

YSL 限量流金聖誕彩妝盤,NT3,600
YSL 限量恆久完美打亮氣墊 流金聖誕版,NT2,300
YSL限量情挑誘光水唇膏 流金聖誕版,NT1,36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