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完美零死角!筆記4大技巧畫出Jisoo 《雪降花》中的「初戀妝」

Blackpink 智秀(Jisoo)首次出演韓劇《雪降花》引來討論,雖然戲已完結,但是劇中她清純的妝容完全是「偽素顔」,完美演繹大學生形象。學會以下四個技巧,也能畫出初戀妝感!

text/marie claire hk

完美零死角!筆記4大技巧畫出Jisoo 《雪降花》中的「初戀妝」

自然光澤底妝

今年將繼續流行自然感底妝,不是極霧也不是水光感,而是宛如肌膚自然質感的妝效,記得要用局部遮瑕修飾,讓妝感更乾淨,不使用腮紅也是其中一個偽素顏的秘訣,塗上薄薄一層底妝已經足夠。

延伸閱讀

修飾型眼影

要畫出「初戀妝感」眼影不能太鮮豔,最好選用霧面眼影,挑選像是眼睛的修容般奶茶、大地色系等,才有素顏的自然感。

延伸閱讀

內眼線+自然睫毛

捨去外眼線和拉長的眼尾吧!運用內眼線加強眼神的深邃度;睫毛也不要夾的飛翹,只需要在自然的弧度上刷上一點睫毛膏,整體看起來才會自然。

自然嘟唇

唇膏的顏色建議選擇接近原本唇色的自然色系,也可以稍微在唇峰上一點唇蜜或是護唇膏,讓嘴唇看起來更「嘟」,營造清純無害感。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