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想打造清新透明感「日雜妝」,一定要掌握這5個妝容重點!

日系妝容給人清新、透明的氛圍,只要做到以下5個重點,就可以化出滿滿日雜感的妝容,化妝新手或者喜歡走日系路線的女生可以嘗試一下!

text/marie claire hk

想打造清新透明感「日雜妝」,一定要掌握這5個妝容重點!

自然毛茸茸眉

一個自然的妝容最重要的其實是眉妝,過濃或過粗的眉毛會令人看起來較兇惡。所以只需根據自己的眉型輕輕填色,再刷上適合髮色的染眉膏,讓眉毛也有根根分明的效果,感覺會更自然。

接近膚色的眼影

仔細觀察日本女生的眼妝,切勿使用深色眼影,可以先用近膚色的眼影打底,再塗上橘棕色、豆沙色等等的眼影,看起來精神又不會太誇張。

眼線

內眼線選用自然的棕色,眼線尾部可以微微向下畫,營造下垂眼的感覺,增添無辜感;近期在日本也很流行將彩度較高的眼線如:白色、黃色等上在雙眼皮上緣,非常俏皮可愛。

大範圍腮紅

至今仍然相當受歡迎,腮紅上於眼下和鼻翼兩側,並大範圍暈染至顴骨,淡淡的紅暈感給人溫柔清新的氣息。

玻璃唇彩

帶有鏡面感的玻璃唇彩依然受到日本女孩兒的歡迎,現在越來越多亮面唇彩是會成膜且不粘膩的質地,還帶有滋潤雙唇的效果。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