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22春夏專櫃眼線&睫毛膏11款新品盤點!彩色眼線成大勢、自然美睫更搶眼

因為疫情的影響,至今出們依然需要戴著口罩,唯一露出來的眼睛成了能明顯打造妝容變化的位置,許多品牌推出眼線、睫毛膏新品,一起看下去。
2022春夏專櫃眼線&睫毛膏11款新品盤點!彩色眼線成大勢、自然美睫更搶眼

Chanel 超炫耀 4D 修護睫毛膏

還記得Chanel超炫耀唇膏嗎?香奈兒首次將唇膏的壓合開關機制轉化到睫毛膏上,推出了全新的超炫耀 4D 修護睫毛膏,黑色漆面管身妝點一抹金色、其實是紅色的睫毛膏刷頭,從外型就極具辨識度,同時管身配合睫毛膏的高挑身形重新打造,這個專利機制可以確保管內保持真空密封,維持睫毛膏新鮮。

而從名稱就知道,這款睫毛膏可謂是全方位的產品,不特別強調濃密或纖長,而是全部都要兼顧,香奈兒認為「簡約經典的濃黑美睫才是不退流行的潮流」。膏體中添加了品牌獨創的持久配方,抗暈染、不結塊,搭配刷頭設計確保每次沾附到剛好的膏體,一刷就能包覆每根睫毛。

除了妝效外,香奈兒也在睫毛膏中添加了養護配方,蘊含蜂蠟、棕櫚蠟和米蠟三種天然蠟質,分別提供豐盈、捲翹與纖長效果;另添加具有優異保濕與強韌效果的維他命原 B5 滋養成分,每次上妝同時修護睫毛。

MAKE UP FOR EVER 濃睫大師雙頭睫毛膏

這款外表就像是螺絲起子一樣的睫毛膏,靈感來自MAKE UP FOR EVER創辦人Dany Sanz隨身攜帶的工具箱,這支睫毛膏以「工具」為關鍵,設計出了這款睫毛膏。

顧名思義,這款濃睫大師雙頭睫毛膏擁有兩款不同刷頭設計:平直的長直螺旋刷頭,搭配無重力質地,能夠均勻梳理每一根睫毛,並使睫毛無限延展不彎腰,順翹定型,刷出根根分明的纖長效果;第二步驟的纖維毬果狀刷頭,則搭配乳霜質地,能夠均勻包覆每一根睫毛,達到睫毛增量的效果,讓睫毛濃密持久一整天。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超防水系列

AQUA防水系列有許多成員,想是眼線膠筆、眼影筆等等,以超防水、超持久、不暈染的特性獲得好評,今年添加眼線生力軍,包含多色眼線液和適合新手使用的眼線液筆。

AQUA 24H超防水眼線液

在只露出雙眼的情況下,運用彩色眼線創造活潑妝容,瞬間就成為亮點,眼線液共推出9款,包含了霧光、閃耀金屬及雙色霓光3種飽和色調,防水、不暈染是基本配備,超精準筆尖的設計,可以調節眼線的粗細線條,隨心所欲創造喜歡的創意妝效。

AQUA 24H超防水眼線液筆

運用獨特的Cartridge System墨水,打造不易乾掉、不斷水的流暢配方,能夠滑順的畫出極黑的緞面光澤,靈活的筆頭設計就算是彩妝新手也能輕鬆駕馭。

M·A·C 玩色派對眼彩筆

M·A·C在今年春夏結合後台玩色經驗,推出全新12款玩色派對眼彩筆,顏色鮮艷、豐富外,也融合了眼線膠筆的飽和顯色與眼線液筆的滑順俐落,搭配獨特鎖色科技,更防水、抗暈、鎖色,讓大家能夠盡情搭配玩妝。

Gucci 行雲流水眼線液筆

Gucci彩妝線商品越來越齊全,今年春夏推出主打防水、持久的極細眼線液筆,只有一款#深夜黑色選,搭配和過往彩妝系列一致的淡粉色管身壓印金色LOGO。這款眼線液筆擁有極細筆尖,使用上更精準,採用速乾、極度顯色的墨水配方,能打造濃密絲緞質感的妝效。

BYREDO 春夏彩妝

BYREDO彩妝於今年五月推出 2022春夏彩妝系列,集溫柔、大膽、時尚、閃耀的色彩妝點靈動雙眸,其中就包含四色眼線筆和天文世界睫毛膏。

眼線筆

這款眼線筆發色飽滿、質地細滑,上妝後可以迅速推開,可以精準也可以多變,飽滿發色,質地細滑,上妝無比好推,妝容可以精準、可以多變。Kajal眼線筆有多款經典色選,而限量的銀色色選— Chandee靈廟則讓妝容更大膽搶眼。

Kali Kali 迦梨:深濃粉霧黑
Bhoora Bhoora 渣錐:深邃煙燻棕
Neela Neela 寶石:絲絨海軍藍
Chandee 靈廟:明亮閃耀銀

天文世界睫毛膏

採用嚴謹製作的矽膠刷頭,刷柄本身就擁有好上手的微彎弧度,創新的配方刷一次就能創造睫毛的立體度、疊擦則能讓睫毛濃密增量。外盒沿用 BYREDO經典人體工學線條,搭配時髦的霓虹綠,為品牌彩妝增添新風貌,呼應 BYREDO核心價值:妝效卓著,豐富表情,令人直覺渴望。

RMK經典持久眼線液

今年夏季限定以大地光彩為靈感,推出眼、頰彩一系列商品,其中2色眼線液是具有透明感的暗灰色調結合閃耀光燦感,不以傳統的深色調勾勒眼線,而是運用光感深邃雙眸的發想。

07 Water Mirage 以水感的海市蜃樓為意境,色澤中帶有灰褐色的暗淡感,打造雅緻的紫羅蘭銀色調。柔和美兼具涼爽氣息同時呈現。
08 Aged Cactus 帶有閃耀古銅色與金色的珠光亮燦,一款濃郁且深邃的煙燻卡其色調。賦予時尚清新的印象。

植村秀3D超廣角濃密睫毛膏

植村秀推出為亞洲眼型訂製的3D超廣角濃密睫毛膏,運用細緻弧形刷頭,讓每根睫毛都能完美綻放,使用來自日本工藝的細緻漆黑色料,另外調和了紅色珍珠粉末,能創造不死黑的自然光澤感。在包裝上以日式頂級工藝極簡線條為靈感,轉動烙印的紅色植村「秀」封印,就像是藝術品一般。

歌劇魅影3D氣流捲翹睫毛膏、千層濃密睫毛膏

主打自然分明的空氣感睫毛,運用錐型纖維刷毛加上三重濃黑配方更好沾附 ,輕刷兩下就能讓睫毛「向上生長」,推薦給想要睫毛自然纖長、宛若天生的人。千層濃密睫毛膏則推薦給想要增加睫毛存在感的人,矽膠刷頭好沾取,完全不用技巧只要刷上去就能達到控油抗汗、不結塊整天的濃密妝感。

2022春夏眼線、睫毛膏新品推薦參考價格

Chanel 超炫耀 4D 修護睫毛膏,NT1,560
MAKE UP FOR EVER 濃睫大師雙頭睫毛膏,NT1,000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超防水眼線液,NT950
MAKE UP FOR EVER AQUA 24H超防水眼線液筆,NT950
M·A·C 玩色派對眼彩筆,NT850
Gucci 行雲流水眼線液筆,NT1,400
BYREDO 天文世界睫毛膏,NT1,500
BYREDO 眼線筆,NT1,100
RMK 經典持久眼線液,NT1,050
植村秀3D超廣角濃密睫毛膏,NT1,100
歌劇魅影3D氣流捲翹睫毛膏,NT650
歌劇魅影 千層濃密睫毛膏,NT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