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王心凌日常少女感妝容5大重點解析!甜美空氣感這樣塑造,筆記起來一起當甜心

近期王心凌《浪姐3》討論度居高不下,多年來她的膚況、身材都維持得很好,除此之外甜美感十足的妝容也不可或缺,一起來看看王心凌的妝容重點。
王心凌日常少女感妝容5大重點解析!甜美空氣感這樣塑造,筆記起來一起當甜心

1.薄透乾淨底妝

底妝的大原則是乾淨、薄透,像是黑眼圈、鼻翼、嘴角等容易暗沉的地方要特別注意,如果有泛紅、蠟黃的問題也盡量在上底妝前就用校色和遮瑕產品調整,而不是用堆疊底妝來達到遮蓋效果,先打造乾淨的肌底,接著可以選用半霧光的底妝薄薄的上臉。

延伸閱讀

2.低飽和眼影+日系亮片強調臥蠶

仔細觀察王心凌的眼妝,眼影的顏色飽和度較低,可以選用裸色系讓眼皮更乾淨,接著使用輕透的亮片點在眼中即可,相比之下臥蠶更重要,可以打造無辜減齡的眼神。

延伸閱讀

3.下垂狗狗眼線+分明睫毛

睫毛就是王心凌眼妝的主戰場了,先前也有分享過他對於睫毛非常計較,步驟很多但是效果非常好,詳細可以看這篇:王心凌《浪姐3》補妝唇色引熱搜!包裡必備M.A.C這色號,還有睫毛、遮瑕愛用品;除了睫毛外王心凌日常的眼線也是順著眼形微微延伸。

4.同色系唇頰彩

在妝容的搭配上,王心凌會運用同色系的唇頰彩讓妝容更有整體性,除此之外腮紅的位置也很重要,像是比較淺的、帶有膨脹效果的粉色,可以刷在蘋果肌的位置,讓臉頰更澎潤,充滿膠原蛋白的感覺看起來更甜美、更年輕。

5.帶光澤感嘟嘟唇

仔細看王心凌過去至今的照片,雙唇大多是帶有些許光澤的,不一定是要非常水光,但些許的光澤也能讓雙唇看起來更飽滿。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