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浪姐3》化妝師公開後台底妝!10款粉底、氣墊,上舞台精緻妝容靠它們

陸綜《浪姐3》熱播中,許多姐姐因為節目人氣再翻紅,而姊姊們御用的彩妝師也紛紛在小紅書公開他們使用的產品,像是登台至關重要的底妝。
《浪姐3》化妝師公開後台底妝!10款粉底、氣墊,上舞台精緻妝容靠它們

阿嬌鍾欣潼:IPSA 極致粉凝霜

彩妝師表示選用這款極致粉凝霜遮瑕度高、持久力好,非常適合舞台,可以上出薄透但無瑕的精緻妝效。

于文文: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

主打輕盈但持久的粉底液,以智慧持妝粉體在粉體中加入吸油因子,因此上妝後能持續吸油,同時粉體外還有定妝膜,可幫助妝效更持久。

吳謹言:嬌蘭GUERLAIN 嬌蘭24K純金光粉底液

養膚級的粉底液,在配方上採用24K純金光雙面粒子,主打能在肌膚上創造出一層特別的光暈,光澤感更明顯,延續這款粉底液的招牌「奶油肌」妝效,加強保濕和持妝的效果。

譚維維:鄭瑄茉明星遮瑕雙效粉底盤

韓國彩妝大師推出的同名品牌,這款同時兼具遮瑕盤和粉底液的效果,分為霧面和光澤的版本,化妝師選用的是霧面款,按壓一下會跑出新鮮的粉底液,可和右邊的遮瑕盤混合使用,自己調整到想要的遮瑕度。

朱潔凈:毛戈平高光膏

中國彩妝大師推出的品牌中討論度最高的商品,彩妝師表示這款他會搭配同品牌的粉撲使用,上在想要達到提亮、澎潤效果的地方,效果非常好。

徐夢桃:Giorgio Armani 設計師全能氣墊水粉霜

彩妝師常用這款來替姊姊補妝,原本是固態的粉霜,但搭配篩網可讓粉撲在沾取粉體時幻化為無暇潤澤的水感質地,兼具粉霜和氣墊的妝效,既有霧面遮瑕也有水亮感妝效。

柳翰雅:肌膚之鑰 精質光采粉底乳霜

質地如同乳霜般細膩,上妝同時就像在保養一般,延展度加能夠打造薄透精緻妝效。

毛俊傑:YSL 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MAC 超持妝無瑕粉底液

彩妝師喜歡先用氣墊上出薄透的妝效後,再使用粉底液加強在容易出油的部位,像是T字、兩頰的位置,讓整體妝感更持久扎實。

黃奕:肌膚之鑰裸肌光漾粉凝露

細緻但輕盈的質地能夠上出薄透但遮瑕度足夠的妝效,用手推也能上出很完美的底妝,就像天生的好膚質一樣立體光潤。

劉戀 :Dior 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SUQQU晶采艷澤粉霜

彩妝師表示會看狀況選擇Dior 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或是SUQQU粉霜,雙用水粉底主打輕薄但持久,很適合夏天使用;粉霜則是適合想要妝效更加無瑕的時候登場。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