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爆熱爆汗戴口罩都不怕! 底妝界黑馬高材生 !日本銷售排行大贏家:「牛奶粉底」夢幻妝前乳+定格噴霧EX,一日妝感13小時實測超震驚!

想要上妝卸妝都很美,把底妝交給最強"持妝界高材生":資生堂東京櫃MAQuillAGE心機彩粧,即使口罩戴一整天也不脫妝不崩盤,脫下口罩一樣美到最高,別人脫妝妳獨美就是這麼簡單!
爆熱爆汗戴口罩都不怕! 底妝界黑馬高材生 !日本銷售排行大贏家:「牛奶粉底」夢幻妝前乳+定格噴霧EX,一日妝感13小時實測超震驚!

體感溫度直飆40度以上,口罩下的肌膚爆汗出油已是日常,一脫罩的可怕溶妝、毛孔 看起來就像白芝麻一樣,瑕疵全都露超嚇人,想要遮蓋就把底妝愈塗愈厚,但厚重妝容不只外油內乾、還讓肌膚悶出粉刺痘痘,上妝卸妝都很擔心 。

想要上妝卸妝都很美,把底妝交給最強"持妝界高材生":資生堂東京櫃MAQuillAGE心機彩粧、日系底妝霸主「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暱稱#牛奶粉底,在日本瘋狂爆賣到缺貨!

口碑這麼好不是沒有原因,除了粉質細緻好延展,把討厭的毛孔痘疤一抹隱形之外,妝感就像牛奶般細膩柔滑,展現粉嫩的水蜜光感,感覺天生肌膚就是這麼美,最厲害的是保濕度強又能持妝超越13小時,即使口罩戴一整天也不脫妝不崩盤,脫下口罩一樣美到最高,別人脫妝妳獨美就是這麼簡單!

底妝SOULMATE就是它#牛奶粉底神助攻,上妝同時保養,妝感不暗沉,一整天都超仙 

要說底妝界的不脫妝霸主,美容編輯一致通過日系最強,而全新推出的MAQuillAGE心機彩粧「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在日本一上市就是銷售NO.1,日妞人手一瓶,搶到架上全空,不只口碑爆棚、更獲獎無數成為粉底大贏家~身為重度底妝控的M編當然立刻開用,用完直接變成心目中的底妝SOULMATE了啦!

一用超驚艷的「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真的很厲害,一瓶滿足對底妝的所有渴望,無論是毛孔粗糙、脫妝黯沉都有解,可以均勻膚色+透亮白不黯沉,妝感超仙!

這次總共推出五種色選,無論白皮&小麥色女孩都能找到最MATCH的色調。

毫無瑕疵的完美遮瑕,輕透感如同牛奶般絲滑

質地好延展好水感,一抹服貼又清爽。運用獨家全新「親膚遮瑕乳化技術」,並注入心機史上最高的美肌精華,可直滲至肌底,M編還以為在擦精華液、保濕水嫩又舒服,而塗抹瞬間形成柔滑薄膜,肌膚平滑細緻,擁有邊上妝邊保養的效果,懶人必買阿~

搭配獨家的金平糖美肌粉末,遮瑕力好到爆之外,還能自然校正暗沉、一抹彷彿套了柔膚濾鏡般,把毛孔瑕疵完美修飾,還帶有自然光澤,抹出水嫩蜜糖般的天生牛奶美肌

擔心遮瑕好就顯厚重?完全不用怕,妝感自然又薄透,看起來就像天生膚質就是這麼美,零妝感且超服貼、透氣不悶,戴口罩一整天都很舒適,不怕悶出痘痘粉刺,讓你上妝美、卸妝後更美!

M編實測!底妝界不脫妝霸主,秒速隱形毛孔瑕疵、帶妝13小時不暗沉不脫妝

看完M編的強力推播,也要有圖有真相阿~上妝前後肌膚質感差很大,看起來有光澤又自然。

尤其是惱人的鼻翼毛孔也一起遮好遮滿,完全不需要另外用遮瑕產品有夠方便,喜歡自然裸肌妝感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實測1 

"帶妝13小時"就是不暗沉,妝感依舊透亮美到不行~

帶妝一整天最怕原本亮麗的底妝變得灰灰暗暗,看起來氣色超糟,還不如不要化妝。這款#牛奶粉底不只上妝時美,妝容無瑕自然,上妝13小時後還是美得像剛上妝一樣,底妝不暗沉有光澤,氣色美到破錶。

實測2

帶妝13小時"就是不脫妝,口罩零殘留,脫下口罩我獨美~

戴口罩一整天不只悶,還容易讓底妝爆油崩盤,脫下口罩時都戰戰兢兢@@自從換用#牛奶粉底後就不怕,持妝效果超給力,妝感一整天都緊密貼合肌膚,不只口罩零殘留,脫下口罩妝容超完整

學起來! 3步驟 1秒成為持妝界高材生

除了持妝界高材生:「牛奶粉底」要用,再搭配「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 EX UV+」與「心機星魅三效美肌定格噴霧 EX」,妝前校正蠟黃提升美肌亮度,妝後一噴打造13小時不掉妝、妝容定格最美那一刻!

妝前打底出好氣色,就靠「心機星魅平衡持粧控粧前乳 EX UV+

自然色的清爽好延展質地,一抹好吸收,快速提亮膚色。

不只能校正蠟黃,看起來有光澤又健康,還能吸收汗水油脂,讓毛孔油光直接神隱,為後續底妝打好美麗肌底。

最後用「心機星魅三效美肌定格噴霧 EX來完美定妝長達13小時!

身為心機彩粧中的"最強隱賣王",以黃金比例水+油精華,搭配極細緻柔軟水霧,噴起來清爽無負擔。

輕輕一噴讓妝容定格在最美瞬間,清爽水感還能加乘底妝的透亮光澤,難怪好用到默默超熱賣。

超萌滿額禮!用「#美肌牛奶盒」打造彈潤蜜光肌!

這次「水蜜光精華無瑕粉底」上市,還推出超萌的美肌牛奶盒,真的有夠可愛,內附”牛奶美妝蛋”搭配上妝效果更好,可乾用、沾水濕用,創造服貼彈潤妝感!

搶先體驗

即日起購買牛奶粉底搭配任意品項,消費滿$2000即可獲得【美肌牛奶盒】(內含美妝蛋&美妝蛋架),送完為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