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日幣創新低!旅遊必買小眾彩妝品牌top5!to/one、SENSES⋯日本女孩都在用

終於等到日本和台灣都開放的好消息,想必大家一定也開始規劃下次去日本旅遊的行程了!除了必逛的藥妝店,現在日本正在流行的彩妝品牌一定不能錯過。
日幣創新低!旅遊必買小眾彩妝品牌top5!to/one、SENSES⋯日本女孩都在用

過去將近三年的時間沒辦法出國旅遊,不只台灣有許多不一樣的地方,其他國家也一樣產生了許多轉變,之前介紹過現在非常夯的彩妝品牌&be,除了&be之外,以下這些品牌也一定要認識。

延伸閱讀

to/one

來自日本的有機保養彩妝品牌,主打自然、貼近肌膚的色彩及天然成分,能帶給肌膚自然亮麗的光彩。像是雙色眼影、頰彩棒,都是他們很熱賣的商品。

購買地點:直營店、Make↗Kitchen、Cosme Kitchen(日本有機彩妝保養專賣店)

la peau de gem

是日本的KOL石田一帆推出的服飾、彩妝自有品牌,眼影、迷你唇膏等商品是品牌的熱賣品。主打每個人都有自我的風格,整體非常簡約、幹練,是很有日本洗鍊都會感的品牌。

購買地點:LOFT、MAKE UP SOLUTION等店

SENSES Products

近期在代購圈小有討論度的彩妝品牌,招牌是彩色睫毛膏搭配刷在睫毛上的亮粉,是近兩年日系妝容中非常新穎又吸睛的畫法,除了彩色睫毛膏之外,再度在睫毛上做文章的妝容感。

實際的妝感可以參考以下日本女孩們的妝容唷!

YEAU 

去年夏天登場的全新品牌,產品目前包含口紅及雙色眼影,可以看得出來近期日系品牌流行簡約、洗練的路線,在眼妝強調透膚、透明感,發色上會比較輕透,但實用、好駕馭且不怕出錯。目前YEAU主要在官網上販售,但時不時的會有POP-UP的活動,大家未來要赴日時可以從他們的官網或IG找到更多資訊。

OSAJI

天然彩妝、保養和香氛品牌,負責人擁有皮膚科專業背景,透過結合天然植物、日本文化和醫學科技等等打造的品牌,簡約的包裝也很受到日本年輕人的喜愛。先前介紹過香氛,除了香氛外他們的指甲油也相當受到日本女孩的喜愛,運用日系色彩加上珠光等質地,調配出獨屬品牌風格的日系指彩。

購買地點:直營店、Loft、ISETAN MiRROR等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