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款不沾杯唇釉贏了全世界,挑不出任何缺點的M・A・C超鎖吻霧感唇釉!濃郁顯色、輕盈持久、挑逗新色讓你放膽激吻,黃皮白皮都美到窒息!

連連掀起討論熱潮,質地美色都讓群眾瘋狂,更在時裝周打造神級唇妝的唇彩權威M・A・C,今年強勢再推話題新品,全新「超鎖吻霧感唇釉」一連29款新色不只都美到燒翻視神經,霧面鎖色效果更優,不同膚色、不同個性風格女性,絕對能找到屬於你的人生命定色!除了選色更豐富,讓彩妝控瘋狂讚爆的是系列不沾杯、不乾澀、不染唇特色全面升級,不論下午茶約會或大啖火鍋美食都能維持美美狀態,實現唇妝自由!
這款不沾杯唇釉贏了全世界,挑不出任何缺點的M・A・C超鎖吻霧感唇釉!濃郁顯色、輕盈持久、挑逗新色讓你放膽激吻,黃皮白皮都美到窒息!

小紅書上一片讚爆聲浪!M・A・C霧感唇釉

不沾杯、不掉色、不乾裂一用就愛上!

M・A・C最引以自傲的霧面唇彩今年春季再拋震撼彈,霸氣推出共多達29款特調色的「超鎖吻霧感唇釉」新系列,不只極度顯色、持色效果也超優,還能超防水不沾口罩、不沾杯,被專業彩妝師、彩妝控譽為唇彩界必關注的黑馬,一用即愛上,必須囤貨包色!具獨創瞬效鎖色科技,輕薄液態質地順滑上唇,成膜後唇彩服貼不沾杯、不脫妝、不染唇相當有感,就連激吻也不掉色,時尚唇色能完美持續24小時。

「超鎖吻霧感唇釉」系列還顛覆以往市面上霧面唇彩容易乾澀的問題,特別添加百香果、椰子、乳木果油三重精油保溼配方,上唇後能從水潤感漸變為時尚霧面質感,不乾裂、不卡唇紋,絲滑質地還能輕鬆勾勒出立體唇形,錐形刷頭細節連唇峰都一抹嘟翹,顯色同時強力潤澤唇瓣,不繃不乾不厚重,舒適一整天。而俐落率性的包裝設計也正中都會女子的時尚喜好,堅持採用100%可回收環保材質打造,用美的力量呼籲愛自己更要愛地球。  

霧面消光唇真的是顯白顯高級神器!

五大必搶色號公開!

M・A・C真的是調色大師!「超鎖吻霧感唇釉」系列由彩妝師特調29款大勢時尚色,豐富選色時尚面貌更多樣霧面消光唇向來自帶時髦高級感,全系列不只時髦還更加顯白!M編搶先公開本季五大必搶色號,溫柔小姊姊、街頭時尚潮人、果敢職場女性精準選色必學!

觸動純情撩動人心

#60蜜桃裸Mull it Over & Over

無害與慵懶兼具的純欲系蜜桃色調,拿捏得剛剛好的日常必備色,無論年輕少女或輕熟OL,一抹上唇瞬間打造颯爽中又帶著溫柔感的氣質,女神降臨但零距離的微甜,撩動人心堪稱一絕。

喚醒內心最想放縱的瞬間

#72野薔薇 Most Curious

充滿主張的亮紅色調,無懼別人的目光,為妳釋放內心的狂野、盡情任性,非常適合在派對裡、在火熱約會裡都能展現十足性感的野女孩!

炸出曖昧擒男氛圍赤裸棕紅

#67調情咖 Meticulous

有如熱焦糖威士忌奶酒,蘊藏令人微醺恣意放飛的危機感,飽滿棕紅色調讓雙唇呈現出如絲絨般柔軟顯嫩的感覺,一不小心差搶走火就陷入熱吻之中的調情首選色!  

獨特嗆辣巨顯白的時髦紅

#99魔鬼椒 Extra Chili 

顛覆正紅老氣感,辣椒般的氣場紅自帶驚艷啞霧色調,黃皮黑皮都能顯白到起飛,被美容編輯形容為一抹就能突破天花板霸氣高級臉,時髦潮女快搶收!

俐落大氣最適合自信小姊姊

#95毒蘋果 Vicious

像毒蘋果般充滿誘惑的正紅系,不挑膚色都完美襯托出顯白美肌,一抹自帶霸氣感直接提升整體兩個亮度,讓妳總是時尚焦點,所到之處都是最受矚目的女主角!

回購一生的卸妝油

超持久唇妝一秒零痕跡!

不掉色唇彩最怕難遇卸妝知音,力推M・A・C家卸妝神器「超奇肌清爽花瓣淨妝油」,超持久唇妝一秒就能輕鬆乾淨,同時保養嫩唇,越卸越美麗。特有的清爽水感質地,遇水能秒速乳化,連眼妝、唇妝都能輕鬆帶走,一罐就能卸全臉讓日常卸妝更省時、更有效率!不含礦物油成分所以零油膩感、零致痘,並蘊含來自日本珍貴的白芍萃取,邊卸妝邊為肌膚保養,洗完不乾崩並留下柔嫩膚觸,別忘了和「超鎖吻霧感唇釉」系列一起入手才是真正絕配!

全台專櫃、官網 2/23正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