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使上了妝的肌膚要水有水、要光有光!美容編輯群大推的香奈兒原生美肌全新底妝,讓夏天長時間帶妝輕盈、服貼、舒適,隨心綻放法式裸光底妝之美!

氣溫逐漸上升,妳的肌膚也開始渴望更清新水潤、輕盈舒適的底妝,好讓臉龐一整天煥發好氣色,呈現出看似無妝、宛如天生的法式裸妝之美嗎?M編與眾家美容編輯最近私下都在討論:香奈兒原生美肌全新底妝真的太~迷~人!只要用「原生美肌微滴水粉底」搭配「原生美肌精萃凝凍粉餅」,就能為肌膚輕鬆補水補光,帶來最自然的遮瑕力、最舒適的輕盈妝感,幫肌膚隨時打造原生美肌光!想知道如何打造今夏最動人的原生美肌?看完這篇妳就懂~

夏天對愛美女性來說,就像是那既可愛又有點黏膩討厭的情人…如迷人笑臉的閃耀陽光,讓人心都暖了、心情瞬間變好;但過度熱情的高溫卻令人難耐,臉上的妝出現悶感、脫妝、浮粉,以及緊接著出汗油光而來的肌底乾燥感,總在妳一不注意間就出現…

夏天的肌膚底妝困擾,妳我都懂,也都遭遇過。所以在全面拋開口罩的夏天,就用專為夏季而生的香奈兒原生美肌全新底妝,為肌膚揮別過往的斑駁厚重記憶,讓底妝在宛如第二層肌膚般服貼、輕盈,讓人找回充滿自信的柔滑細緻、輕透煥亮美感!

微流體科技導入粉底,「香奈兒原生美肌微滴水粉底」造就水潤透亮肌底

防曬妝前乳後的打底第一步,交給全新「香奈兒原生美肌微滴水粉底」!這款光從瓶身就能看出無數顆小小粉體微滴粒子的獨特產品,就是將香奈兒原本用於保養品中的先進微流體科技,結合進粉底產品,好讓微滴色素粒子能完美封存在輕盈水感質地中,使底妝粉體與保水度達到絕佳平衡。

全新「香奈兒原生美肌微滴水粉底」一擠出瓶身,微滴色素粒子就會均勻迸發於水潤質地中,能滑順延展於每一寸肌膚,帶來服貼又勻亮的美感,以及清新水潤又舒適的觸感。更令人驚艷的是:這無需技巧就能打造的輕盈原生美肌底妝,擁有自然遮瑕力,持妝效果長達12小時,讓愛美女性一整天都能擁有又美又亮又舒服的水潤透底妝。

了解更多

隨時隨地輕拍即完妝「香奈兒原生美肌精萃凝凍粉餅」,為肌膚補水補光

想讓妝容更顯精緻卻毫無厚重感,或者外出想快速補妝,那就選擇全新「香奈兒原生美肌精萃凝凍粉餅」,絕對是現代女性打底完妝或隨時補妝的最佳閨蜜!這款凝凍質地,夏天補妝能同時降低膚溫,提升肌膚舒適感的智慧型凝凍粉餅,儼然是集結多種優點於一盒,隨時為肌膚補水、補光、補妝、補防曬(SPF 30/PA+++)的高效打底美肌首選。

立即體驗

全新「香奈兒原生美肌精萃凝凍粉餅」粉體中,有著蘊含茉莉精萃油的保養精萃配方、獨特調光複合物,因此針對現代女性在意的「補水補光」打底需求上,能呈現非常出色的表現,使肌膚在任何環境或光源下,拿出「香奈兒原生美肌精萃凝凍粉餅」直覺式輕拍上妝,水亮輕盈原生美肌妝感立即誕生,臉龐瞬間擁有好氣色、水感光感滿滿。

今年夏天全新上市,且分別都推出六種色號的「香奈兒原生美肌微滴水粉底」、「香奈兒原生美肌精萃凝凍粉餅」,簡簡單單的水粉底及凝凍粉餅,兩步驟就能輕鬆完成無懈可擊的法式裸光底妝之美,讓肌膚在熱情的陽光下,不油不乾不悶不厚,隨時呈現水潤舒適又自然明亮的絕佳狀態,帶給妳非凡自信。

了解更多

立即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