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裘莉現身紅毯慘遭砸麵粉?!這次換彩妝師被開除了嗎?

安潔莉娜裘莉於HBO影集《The Normal Heart》的首映會晚宴妝容竟然出了天大的差錯!她的臉頰下方和額頭上方可以清楚地看見白色蜜粉的痕跡,真的是超級糗呀!
裘莉現身紅毯慘遭砸麵粉?!這次換彩妝師被開除了嗎?

Text/ Wen Photo/ 達志影像, dailymail.co.uk

還記得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在2012年的金球獎紅毯上,穿著側邊開高衩禮服大露「黃金右腿」卻被網友惡搞瘋傳嗎?事後還爆出Jolie怪罪她長期合作的造型師,當天挑選了這件明顯不合身的長禮服,導致她得伸出右腿才能撐出氣勢,更因為此事,該造型師最後慘遭開除…...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而這回出錯的則是Jolie的化妝師?於2014年5/13的HBO影集《The Normal Heart》的首映會,Jolie以一身簡約俐落的黑色小禮服陪同擔任製作人的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一同現身,原本該是美事一樁,卻不幸在閃光燈和鏡頭的捕捉下,被在場媒體記者發現,Angelina Jolie的晚宴妝容竟然出了天大的差錯!在宛如照妖鏡的鎂光燈下,Jolie的妝容無所遁形,不知道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她的臉頰下方和額頭上方可以清楚地看見白色蜜粉的痕跡,真的是超、級、糗呀!!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而根據我們《Marie Claire》英國版的資深美容編輯Jess Lacey表示,「專業彩妝師是不該犯這種錯誤的。」其實類似的白色蜜粉在拍照、拍電影時確實經常用到,在日光、肉眼下為一種透明蜜粉,許多彩妝師稱之為「HD高畫質蜜粉」,顧名思義便是在高畫質的拍攝下能讓肌膚看起來完美無暇,但卻不適合使用在紅毯、派對這樣一定會開閃光燈的場合,因為在強力冷色光的照射下,平時肉眼看不出來的HD高畫質蜜粉才會變得顯而易見。這也說明了為什麼站在Jolie身邊的Brad Pitt怎麼彷彿沒有看到一般,兩人紅毯依舊走得自在、甜蜜如昔(真的不是小布壞心不跟Jolie說呀~)。唉,不知道這次Angelina Jolie的彩妝師最後會不會也遭到被開除的命運…..

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

鄔瑪舒曼 Uma Thurman
鄔瑪舒曼 Uma Thurman

Lacey還提醒我們,某些含有SPF防曬係數的粉底、隔離霜亦有可能在閃光燈下,出現同樣的情況。女孩們化妝時千萬要注意囉!但Jolie不用覺得尷尬,其實像是大明星妮可基嫚 Nicole Kidman、鄔瑪舒曼 Uma Thurman都曾在公開場合犯過同樣的錯誤,至少妳不是唯一出糗的那一個啦~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