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引領美髮界與伸展台的潮流DNA 全球外景造型師最愛美髮品牌

KEVIN.MURPHY這個令所有髮型師眼睛為之一亮的品牌,是由全球專業外景造型師指標人物Kevin Murphy所創立,針對髮型在拍攝過程中總是會出現扁塌、不持久等現象,打造出無重量髮品才能解決造型師的困擾,創造出持久完美的造型。
引領美髮界與伸展台的潮流DNA 全球外景造型師最愛美髮品牌
KEVIN.MURPHY這個令所有髮型師眼睛為之一亮的品牌,是由全球專業外景造型師指標人物Kevin Murphy所創立,針對髮型在拍攝過程中總是會出現扁塌、不持久等現象,打造出無重量髮品才能解決造型師的困擾,創造出持久完美的造型同時關心地球與環保,利用零負擔、無重力的護膚科技打造輕裸質地的全系列產品,嚴選配方、堅持不傷害設計師的雙手,也不污染環境。
 
超級抗氧化配方
化學染燙、環境汙染或是UV紫外線,往往都是造成頭髮嚴重氧化及受損的原兇,特別研發出的超級抗氧化配方,能夠強力預防頭髮的細胞層受損、改善乾燥與斷裂的現象,同時修復化學染燙所導致的損傷,有效斷絕任何會使頭髮氧化的物質。
 
Vitamins維他命
採用比一般傳統方式更能有效預防損傷的酯化維他命,被塗抹在頭髮表皮後即可被頭髮吸收,並且深層滲透到頭髮的皮質層,能夠有效減少頭髮分叉問題、快速修復受損髮絲
 
Oil精油
精油是自然再生、具有強力抗氧化功效的成分,能夠重建與修復頭髮的細胞層。在頭髮生長期時,精油裡的分子大小能夠進入頭髮的細胞壁,滲入到頭髮的真皮層及基底層做修復,打造出適合頭髮生長的健康環境,同時夠提升健康細胞再生機率,加強保濕、修復損傷。
 
這三大主要成分是KEVIN.MURPHY獨家精選,讓全系列產品擁有令人稱奇的高效能,除了給予造型完美張力、支撐力與維持力,還能具有保養、修護的護髮效能,讓每個愛美百變時尚人士,都能輕鬆玩造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