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淨白抗老10大功效一次到位, 重賦肌膚年輕能量!

淨白抗老10大功效一次到位, 重賦肌膚年輕能量!
輕熟齡女人最在意的三大肌膚問題為細紋、暗沉及斑點,歲月痕跡、生活作習、壓力與環境污染等因素,都會讓肌膚面臨膠原蛋白流失、彈力不再…等肌膚問題。但別只顧追求青春緊緻的肌膚,將抗老保養做足後,卻忽略淺藏在肌膚底下的黑色素,因為臉上的斑點或暗沉會讓你看起來格外顯老,導致無法看出明顯保養效果,也因此抗老、美白都是現代重要的美肌保養概念,兩者缺一不可,絕對不能妥協!
 
巴黎萊雅全新推出的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專為亞洲女性的保養需求並鎖定輕熟齡肌所設計,以3%最高濃度的萬元專櫃級成分普拉斯鏈及獨家雙效淨白複合物,一抹上就能使肌膚維持緊實有彈性,同時展現明亮均勻膚色。不必花大錢做醫美,也再也不用忍受疼痛及副作用,一指抹上微整霜就像每天都在做微形美容,為初老的輕熟齡肌膚重賦年輕能量,淨白抗老10大功效一次到位!
 
激光煥膚抗痕煥白凝霜採用頂級抗老成分及雙效淨白複合物雙管齊下,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由內而外提升肌膚彈力,全面撫平細紋,緊實肌膚輪廓、讓雙頰恢復彈潤細緻;加上雙效美白複合物可改善肌膚暗沉,深入肌底阻斷黑色素形成,有效淡化黑斑、均勻膚色,讓膚色重現淨白明亮。
 
具有SPF27 PA+++防曬係數,能隔離紫外線UVA/UVB,有效預防老化與斑點生成。霜狀質地觸感細緻平滑,只要輕輕一抹即能快速被肌膚吸收,不油、不黏膩,不造成肌膚負擔,只要一瓶即可抗老同時美白,不僅有效改善肌膚表層的細紋斑點,更深入肌底從根本減少潛藏的皺紋與黑斑,讓你再也不需昂貴消費、不用挨痛,只要以手指輕揉塗抹就能達到微整功效,解決抗老及美白的十大問題,讓肌膚重現緊緻水嫩的白皙美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