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國民男神」王大陸友情相挺孫芸芸 首場美妝站台活動獻給奢華寶貝

主演「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徐太宇的新一代「國民男神」王大陸,縱使宣傳行程近乎滿檔,仍於9/26(六)抽空走訪東區知名屈臣氏藥妝店,友情相挺名媛好友孫芸芸所創立的彩妝品牌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2015秋冬眼妝新品「WOW 劃時代 聚焦3D立體眉彩筆」上市發表暨屈臣氏一日店長活動。王大陸同時當天還化身彩妝大師,現場挑戰為幸運粉絲畫眉的專業工作。
「國民男神」王大陸友情相挺孫芸芸 首場美妝站台活動獻給奢華寶貝

主演「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徐太宇的新一代「國民男神」王大陸,縱使宣傳行程近乎滿檔,仍於9/26()抽空走訪東區知名屈臣氏藥妝店,友情相挺名媛好友孫芸芸所創立的彩妝品牌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2015秋冬眼妝新品「WOW劃時代 聚焦3D立體眉彩筆」上市發表暨屈臣氏一日店長活動。王大陸同時當天還化身彩妝大師,現場挑戰為幸運粉絲畫眉的專業工作。

活動一開場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即意外現身探班,為現場的熱情粉絲大方送上奢華寶貝精選彩妝組,並帶來自己親自設計的STAR by Yun與奢華寶貝的時尚聯名限量牛仔包,由王大陸親自選出幸運粉絲,令在場大陸妹們瘋狂不已。

王大陸略帶羞澀的表示,私底下一直都喜歡濃眉大眼的女孩,奢華寶貝這一季的提出的彩妝時尚概念英氣眉,搭配現場淺淺的淡妝以及小鹿斑比似柔弱大眼,很有奧黛莉赫本在50年代時主演羅馬假期時的味道,這種類型的女生很讓他覺得怦然心動。這次出席奢華寶貝一日店長活動,是他首次使用「WOW劃時代 聚焦3D立體眉彩筆」這項產品,更是他人生第一次為女生畫眉毛。

他為此特別熟背了畫出「英氣眉」的重點:

Step 1.先用棕色眉筆打眉底畫底色,補眉毛間的空隙,要順著眉毛流般一條條畫,打造真眉毛般的眉型,在眉鋒的地方稍微拉一點角度加強眉鋒,然後順著眉尾及眉長往下畫,在眉尾收細。

Step2.用眉毛刷將筆痕融合。

Step3.再用深眉粉強調加強的眉鋒,用淺眉粉刷眉頭,再與深色眉粉融合,讓眉色有層次,不會一條胖粗眉掛眼睛上。

一秒從太宇哥化身彩妝大師的王大陸接著表示,『對於幫女生畫眉,本來非常緊張,不過由於這次奢華寶貝發表的新品-WOW劃時代 聚焦3D立體眉彩筆,真的非常好用,讓他能輕鬆為活動現場選出的奢華寶貝真心美眉,畫出秋冬最潮的英氣眉。』彩妝大師王大陸還專業的介紹這款產品,是以職人打造專屬訂製眉為概念,採用一筆雙頭製作工法,眉筆端針對亞洲女性設計專用三角筆芯,輕鬆勾勒出自然型輪廓。色調柔和,可隨心所欲繪想要的眉色濃度。另一端眉粉棒以獨特海棉刷頭,輕鬆暈染柔和眉型線條,提升眼妝整體魅力。並能自然填補眉毛間的縫隙,創造出宛若真眉般的自然立體眉型。打造量身訂製的職人眉型,綻放無以倫比的深瞳魅力!」看王大陸輕鬆運用產品畫出專業的英氣眉,想必他未來在電影或戲中,如果要演繹時尚彩妝大師的角色,肯定輕鬆自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