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史上最豪華明星遊樂園!大品牌齊聚一起做公益

為全球公益出發,嬌蘭代言人Natalia娜塔莉於2006年創立Naked Heart Foundation,休揪名人、超模舉辦園遊會,為全球弱勢孩童帶來更多好資源!

Edit/Jyun Photo/Naked Heart Foundation

史上最豪華明星遊樂園!大品牌齊聚一起做公益

人脈廣大的Natalia為幫助弱勢孩童,邀請一群時尚圈好友共襄盛舉這場以園遊會、遊樂園為概念的公益活動。像是美國知名女演員Elizabeth McGovern、俄羅斯名媛設計師Ulyana Sergeenko、英國怪傑帽飾設計師Stephen Jones還有LVMH集團少東Antoine Arnault安東阿諾,如此大咖齊聚一堂瘋狂的大玩遊戲,真的是讓人超想擠進去的阿!

還邀請許多大品牌設立遊戲攤位,重點是連關主都是名人來擔任阿!如此浩大的超強園遊會現場根本就讓人忘了輸贏也樂在其中!擔任各關關主的名人包括Suzy Menkes是騎驢競賽遊戲關主、超模Arizona Muse為射氣球遊戲的關主、超模Mariacarla Boscono負責彩繪刺青遊戲區、英國名模Daisy Lowe戴西羅威代表嬌蘭Guerlain設置可愛的幻彩流星彩妝體驗區,有這麼多名人一起同樂,也展現出Natalia做慈善的決心與時尚圈擁有的好人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