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男兒也要愛保養!碧兒泉x貝克漢將推護理保養新系列

男生也有福了!貝克漢與碧兒泉簽下長期契約,並合作推出男士護理保養系列,要男孩們也要好好注重保養。這根本就是要把他綁緊緊,穩穩拿下男兒市場呀!

Edit/Jyun Photo/Biotherm Homme, 貝克漢IG

男兒也要愛保養!碧兒泉x貝克漢將推護理保養新系列

一直作為高檔護膚品牌的碧兒泉男仕,這次與貝克漢簽署長期合作關係,還打算共同研究開發一系列專為男孩兒打造的護理保養品,將在2017年推出。作為碧兒泉男仕首位形象代言人的貝克漢,近期在美國超具影響力雜誌投票選為「最性感的男士」TOP 1,不只廣大女性喜歡他,連男生都崇拜他為神呀~
而參與這次合作他也提到:「很高興能夠和碧兒泉男仕攜手前進。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我一直都在考慮開發一個護膚品系列,直到遇見碧兒泉,將這一切實現。他們和我一樣具有雄心壯志,我們現在希望很快就能向所有人展示我們的合作成果。」

看貝克漢60秒專訪影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