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國際超模 吳宜樺 用一雙光透美的深邃水亮大眼,探索這世界的精彩美好

身為各大國際時裝週、廣告的寵兒,也是設計師欽點的最愛,超模吳宜樺的從容大器,不僅展現在專業沉穩的台步,更透過能閃耀光透美的ACUVUE®安視優®睛漾水凝®每日拋,點亮雙眸光芒,讓她擄獲鎂光燈的吸睛焦點,在舉手投足間洋溢自信魅力,綻放專屬自我的時尚眼眸光采。
國際超模 吳宜樺 用一雙光透美的深邃水亮大眼,探索這世界的精彩美好

圖片來源: 嬌生ACUVUE/ instagram吳宜樺_ihua_

 

眼眸自然綻放耀眼光采   走出自信魅力風格

喜歡自己的自信光采展現出不同風格魅力的她,認為雙眼是展現自我魅力的重要部位,所以生活中她運用隱形眼鏡來做不同風格的搭配。吳宜樺透露:「睛漾水凝®全新璀璨系列是我最近迷人光彩的小秘密!」,隨性的穿搭風格,無論是和好友早餐午茶、逛博物館、參與設計策展活動,帶有明亮感的璀璨褐鏡片,讓她完美提升眼眸的透光亮澤,流露出優雅迷人的眼神魅力。而夜晚約會、派對或出席各大時尚場合,則換上散發魅惑感的璀璨黑,層層透出的神秘深邃光感,能讓她的眼神更加性感魅惑,綻放光采動人的萬種風情。這樣自然又能完美展現不同風格魅力的祕密,就在於睛漾水凝®全新璀璨系列嶄新的光透疊色揉合設計,能夠透過細緻的深邃色澤提升眼神層次與立體感,並且提升眼神亮度,讓它自然明亮通透、深邃放大,讓她展現迷人魅力!

她也分享如何在激烈競爭的國際伸展台中能夠提升光采備受注意 : 「東方女生較容易因為五官較平實而無法展現自我個性與特色,除了容貌上的妝扮打底外,加強深邃雙眼及強化五官輪廓更是關鍵,我會透過睛漾水凝®全新璀璨系列,它的嶄新光透疊色揉合設計,講究的色層細節,讓雙眼自然深邃、放大透亮,凸顯自我的自信與個性,並藉由一雙明亮光燦大眼,在站上伸展台時便能鎖住大家的目光。更透過一雙深邃水亮大眼,完美詮釋不同的風格造型,光采綻放不被掩沒」

舒適自在 透出本色

不僅生活喜歡玩風格,模特兒工作,也需要她隨時面對多元風格挑戰,對於這常態使用隱形眼鏡和多元風格詮釋的工作,睛漾水凝®讓她不擔心。當有動感活潑的風格需求,就會配戴耀眼棕鏡片;如要展現氣質優雅,配戴上深邃黑鏡片,優雅氣息立刻展現;而常需要的都會時尚風格,只需要炫閃晶就能讓眼神自然綻放時尚魅力!能這樣不掩蓋雙眸自信又能輕鬆詮釋風格,就是因為睛漾水凝®專為東方人眼球色澤打造的放大色圈,自然般不誇張地放大、強調雙眸深邃觀感! 而獨特的透氧隔色科技,隔離色素不直接接觸眼睛,還能讓眼睛如自由呼吸般舒適透氧,在伸展台上更加自信地綻放光透美的時尚魅力。吳宜樺分享:「很多人問我,妳都戴什麼隱形眼鏡?好漂亮好自然!每當聽到這樣的讚美,我都很開心也驕傲的回答:就是睛漾水凝®!正是如此自然不做作的鏡片、讓我的眼睛變得有神,伸展台上自然綻放耀眼光采。」

探索享受不停歇 美麗閃耀全世界

吳宜樺分享:「如何從競爭激烈的時尚模特兒圈中脫穎而出,在隨時隨地的挑戰中展現無可取代的風格與自信魅力?在我戴上睛漾水凝®之後就找到了!」她認為,在時尚伸展台上,除了堅定和專業的步伐,重要的是自己雙眸展現的個性與無法取代的自信魅力,以及長時間地維持雙眼光采,才能應付這行業隨時隨地的挑戰! 透過睛漾水凝®的水凝科技維持鏡片20小時潤澤舒適,維持配戴水潤舒適,讓我一整天都能自然地展現閃耀光采。

睛漾水凝®不僅能將雙眸自然放大通透、深邃,自然展現個人魅力與詮釋不同伸展風格,還能維持一整天魅力閃耀,是讓伸展台上她閃耀熠熠光采的小秘密。吳宜樺說:「我喜愛玩不同的風格,能夠讓我在伸展台自信閃耀,也能自在舒適的感受世界、享受生活,創造自我魅力的無限可能,只有睛漾水凝®,讓我自然綻放光透美,閃耀全世界。」

警語:(一)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二)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三)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北市衛器廣字第 105090247 號。

ACUVUE®安視優®客服專線:0800-068-346

產品許可字號:安視優®睛漾水凝®每日拋棄式隱形眼鏡 (衛署醫器輸字第021286號) 2016190 20160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