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極光星際派對!2016 COLOR ZOOM 躍型耀色大賞

自2004年起,每年都備受矚目的髮界盛事【COLOR ZOOM 躍型耀色大賞】,今年也在眾多的精彩作品中,畫下完美的句點。有哪些讓人讚嘆的髮藝呢?快點來瞧瞧吧!

Edit/Wow Photo/GOLDWELL

極光星際派對!2016 COLOR ZOOM 躍型耀色大賞

備受台灣髮界矚目的髮藝盛事「 COLOR ZOOM 躍型耀色大賞」於 8 月 18 日盛大舉行!不同於傳統頒獎風格,GOLDWELL 今年將台灣區冠軍頒獎典禮變身成為潮流Party-COLOR ZOOM極光星際派對!活動現場特邀「COLOR ZOOM 躍型耀色大賞 GNAT 冠軍團隊」和對髮藝時尚有著敏銳的洞察力、堅持美感與創新的東區指標性沙龍「ZOOM」輪番上陣,展現如極光般絢爛又耀眼的創作!

除了個人組外,這次活動更將招集歷屆冠軍組成GNAT (GOLDWELL Taiwan National Artistic Team)冠軍團隊,運用 GOLDWELL 新發表的複光染新色系使髮絲間閃耀出活力耀眼的飽和光澤,同時使用BondPro+髮纖修護工程,有效科技及顯著效果讓上色效果更完美,增添髮絲的光澤與彈性。快讓我們來看看這次比賽有哪些厲害的作品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