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林心如、徐若瑄、林熙蕾紛紛甜祝:舒淇大婚幸福!

今天突然宣佈結婚的舒淇,釋出了自己的婚紗照,照片中的她與馮德倫默契十足,時而俏皮時而甜蜜,這對相識20年、相戀4年,從朋友變成戀人,現在終於修成正果,正式成為馮式夫妻,真是羨煞不少旁人!
林心如、徐若瑄、林熙蕾紛紛甜祝:舒淇大婚幸福!

Text/fish  Photo/微博、facebook

在明星們的微博和臉書可以看見對於舒淇結婚有滿滿的祝福,像是與舒淇私交甚篤的林熙蕾就表示:「我最愛的老公(指舒淇)終於娶了!他一定要愛妳比我愛妳多一點哦!我知道他一定會好好的疼惜妳,保護妳,就像我對妳一樣love you forever」。

徐若瑄也po上了對舒淇的祝福:「曾經我以為,我們三個(意指徐若瑄、舒淇、林心如)很愛工作才會有安全感的女強人,都可能不夠勇敢去結婚⋯所謂的明星光環也許會將平凡的幸福擋在門外進不來⋯今年哭了兩次⋯很開心、很感動、更加珍惜⋯人的一生,老天爺會給我們很多考驗、有時候真的非要繞一大圈,才會知道最適合自己的原來一直在身邊!有情人終成眷屬~我最善良親愛的寶貝,永浴愛河!狠狠的幸福下去~好好調養身體、快快加入我們媽咪的行列~早生貴子!永遠愛妳~❤️,40是幸運數字,我們一起在這年一起幸福了。」

同樣都是40大齡女子,舒淇、林心如更是同時於今年甜蜜完婚,徐若瑄則是過著忙碌的新手媽媽日子,儘管如此,3位女神仍然擁有無與倫比的完美臉蛋,歲月並沒有在她們的肌膚留下痕跡,現在就來看看女神舒淇是怎麼保養的!先前舒淇接受美麗佳人專訪時就表示:「我每天要做很多事,敷臉、洗澡、磨砂、護髮,陪貓玩,睡覺,一大早就要起床,真的很忙耶!」

舒淇更進一步公開自己的美顏秘技:「如果不卸妝,皮膚很容易變差,所以更要保養,充足睡眠很重要,最好睡8小時,不行的話至少要5、6個小時,還要飲多水、堅持做運動。我喜歡跑步,或者打羽毛球、做SPA,我平均最少10日要去美容院做一次facial。有時上早班之前,我會預時間給自己跑步出一身汗,人會精神些,皮膚都會健康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