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河智苑試用後才能上架!韓國知名人氣香氛保養「CHIC & CHICK」正式來台

到底是什麼保養品牌,能夠讓韓國巨星河智苑一試成鐵粉?來自韓國的香氛品牌「CHIC & CHICK」,當初創立時就是以河智苑的敏感肌膚為出發點,會這麼做原因無他,因為創辦人就是河智苑的親姐姐--田侑倞。
河智苑試用後才能上架!韓國知名人氣香氛保養「CHIC & CHICK」正式來台
Text/fish  Photo/ CHIC & CHICK、河智苑IG
在河智苑的IG上時不時會看見她亮出一罐小圓盒,不論是在拍戲,或是外出旅行,讓人好奇為什麼她會如此依賴著這個小圓盒?原來這可是她的親姊姊—香氛精油專家田侑倞專門為她精心打造的,也就是好用到被韓國女星奉為「Queen’s Balm女王萬用膏」的護膚保養神器!
 
身為芳療專家,田侑倞女士主攻DIY保養研發,當初是為了敏感膚質的妹妹河智苑調配清潔及保養產品,因為使用天然純淨成份調製出的肌膚護理品,讓河智苑的敏感膚質能抵檔忙碌的演藝工作,自行研發調製的手工香皂也讓困擾田侑倞許久的頭皮問題迎刃而解,進而有了創立品牌的想法,希望能夠讓更多人體驗天然精油香氛產品帶來的好處。
於是「CHIC & CHICK」品牌於2009誕生,今年(2016)將邁入第七年,在韓國眾多女星化妝包內都可見到相關產品的踨影,更是韓國旅遊必敗的美妝品牌,像是河智苑隨身攜帶的保濕聖品「Queen’s Balm女王萬用膏」;一瓶集合卸妝、清潔及保濕的「Face Cleansing Sherbet潔顏雪寶」、使用紐西蘭麥蘆卡蜂蜜等原料調製的純手工精油香皂等等,都是熱銷明星商品。
 
而今日正是CHIC & CHICK全球首間海外門市開幕,田侑倞也特地來台參加開幕活動,並接受了美麗佳人的專訪,40+的她臉上完全不見一絲皺紋,肌膚好得讓人羨慕!除了本身專精的精油領域,今日她於店內更展現了繪畫天分,可說是一位美學保養藝術家。
 
Q:可以跟大家介紹一下台灣CHIC & CHICK專門店的產品系列有哪些嗎?
A:其實在韓國專門店看得到的產品,現在在台灣也都可以看到!像是天然化妝品系列、護膚用品,磨砂膏,洗髮精,沐浴乳、手工香皂等等,甚至我們還有專為女性私密處設計的清潔劑以及潔面產品!而我們也推出了居家香氛系列,包括香氛蠟燭、擴香等等,其實韓國還有很多香氛的種類,台灣首批準備了大概9個種類,親自來店裡還可以至體驗空間試聞,感覺非常棒。
 
Q:可否推薦3個妳覺得最棒的產品給台灣女性呢?
A:我們的好產品很多,但如果要介紹其中其中3個的話,第一個就是這個女王萬用膏,這個是被定為河智苑的人生膏的產品,它有3種不同的味道,不管是誰都可以使用,跟防曬霜,BB霜,或者是現在正在使用的化妝品,粉底液,乳液,精華等產品一起混合的話也可以使用。
 
這裡給我要介紹萬用膏的一個小Tips給大家,要從有很多現代女性因為室內環境和空氣問題,皮膚會有乾燥不舒服的時候,此時把手洗乾淨之後,挖一點萬用膏在手心,揉開輕輕拍在臉上的話,會很好地鎖住水分,起到保護的作用。因此我們也叫它水分牆壁。是一款在皮膚疲憊的時候,提供能量的萬用神器。可以塗在嘴唇上,也可以全臉使用,最棒的一點是,擦在眼睛下面的話,能減輕皺紋。
 
第二個產品要先提到《愛你的時間》,也就是韓國版的《我可能不會愛你》電視劇,我們的產品也有出現,就是潔顏雪寶,是固體狀的,因為是一款沒有泡沫的潔面產品所以很有名,像這樣塗在手上的話,會輕輕化掉,能沒有刺激地稀釋掉皮膚中的老化物,塗上後大概等個3-5分鐘,還可以同時刷牙,待時間到後,用水洗掉就可以了。
 
最後一個是吳荷娜(河智苑在《愛你的時間》裡面飾演的角色名)在劇中用作水分補充的噴霧。因為不含酒精,所以從小朋友到所有人都可以使用,是一款從頭到腳都可以給予水分補充的產品。有兩種香味,1號是稍微有點中性酷酷的香氣,2號是非常女人的香氣。這個也請親自到店裡來體驗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