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吳克群、姚元浩、蔡依珊齊聚獻愛心!Estée Lauder舉辦2016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

愛心不落人後的雅詩蘭黛集團,每年都會舉辦多項慈善活動,粉紅絲帶乳癌防治更是其中之一,今年邀請多位名人一同到場獻愛心,為乳癌防治議題凝聚更多關注與關懷。

Edit/Wow Photo/雅詩蘭黛Estée Lauder

吳克群、姚元浩、蔡依珊齊聚獻愛心!Estée Lauder舉辦2016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

乳癌目前是全球女性罹患的四大癌症之一,除了基因遺傳與不當生活方式外,隨著女性年紀的增加,罹患乳癌的風險也會跟著提高許多,然而乳癌防治不只是女性應該關注的議題,也有部分男性也罹患此疾病。因此無論性別都該共同關注乳癌防治的相關議題,藉由日常乳房自我檢查與定期篩檢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藉此有效降低乳癌死亡率。

而雅詩蘭黛集團從事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至今已經邁入第 24 個年頭,在超過 70 個國家活動為全球的研究、教育與醫療服務募得超過 6,500 萬美元的資金,此外,雅詩蘭黛集團在每年 10 月國際乳癌防治月期間,透過地標點燈、媒體、企業與藝名人等進行相關合作,並以募款及消費者活動等粉紅力量有效宣傳、帶動社會並從心灌輸乳癌防治的重要性,為乳癌防治運動共盡心力、實踐未來。

 

一年一度的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慈善晚宴盛大舉辦,現場在氣勢磅礡、憾動人心的鼓聲迴盪中與舞者曼妙揮舞著粉紅絲帶熱鬧開場,今年更邀請到相當熱衷公益的「創作才子」吳克群擔任壓軸嘉賓,而用心的吳克群除了特別挑選獻給女性的歌曲作為演唱歌單外,更表示「女人是需要被呵護的,不論是另一半或是家人、朋友,身為男人都該主動關心身邊的女性,希望藉由自己的力量喚起眾多男性在平時多多關懷、提醒身邊的女性注意健康,也只有擁有健康才能獲得最簡單但卻最可貴的幸福!」吳克群藉由溫暖迷人的歌聲讓愛隨著歌聲得以遠播。

雅詩蘭黛集團與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長期合作,每年透過舉辦慈善晚宴與相關消費者活動募款,今年更首次舉辦慈善義賣,不僅推出經典產品花禮供現場賓客慈善競標,還邀請到「籃壇摩登型男」簡浩上台推薦特別與 Rolls-Royce 合作推出的一日試乘體驗,募集而來的款項全數捐贈作為乳癌醫療研究、教育及推廣經費。連續擔任多年粉紅絲帶公益大使的蔡依珊及曾馨瑩也與雅詩蘭黛集團攜手為完成終結乳癌的夢想努力,另外陳思璇、連勝文、姚元浩、聶雲、張本渝、倪雅倫、楊晨熙、王棠云與林莉、總監黃湘云等眾多藝人與各界菁英代表齊聚一堂,用實際行動支持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期望成功實踐「團結您我力量,堅定終結乳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