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走入魔術彩妝世界!日本名模玉城Tina主演戀愛魔鏡微電影

向來以精緻可愛、魔幻風格著稱,來自日本的開架彩妝品牌戀愛魔鏡推出全新品牌影片。由目前在日本超夯、被網友譽為日本「奧黛麗.赫本」的人氣混血模特、戀愛魔鏡全新代言人玉城Tina擔綱主演。彷彿走入哈利波特的電影場景裡,看一個樸實的女孩一步步跟隨著這個魔法腳步,進入美妝魔幻世界…

Edit/Jyun Photo/戀愛魔鏡

走入魔術彩妝世界!日本名模玉城Tina主演戀愛魔鏡微電影

一個外表樸實、個性害羞的普通女孩,意外的在奶奶的書桌發現一本名為『戀愛魔鏡』的魔幻之書,從天而降的一根神奇羽毛落在書頁之上,神奇的故事於焉展開。想知道發生什麼事,馬上來看這支神奇影片:

竟然藏著117樣的戀愛魔鏡商品

你發現了嗎?藏在魔法室裡的彩妝品總共有117項,每一個出場順序都是跟著正確化妝步驟登場,在這個奇幻彩妝世界裡,由美日混血模特兒玉城Tina,從全素顏的樸實模樣,一步步轉變成美麗迷人的女孩,這個充滿魔幻的世界,正等著每個女孩去發掘。

好萌的貓頭鷹與刺蝟

影片裡除了神奇的連動機關,可愛的動物演員們:雪白的貓頭鷹與小刺蝟也增加影片看頭!事實上玉城Tina本身也養了一隻刺蝟當寵物喔。

背景音樂有來頭 

注意到了嗎?影片裡背景音樂的旋律是耳熟能詳的〈卡門〉,若是仔細傾聽,日文的歌詞裡,來自德國的女高音可是唱著讓人變可愛的彩妝魔法呢。

關於玉城Tina

年僅19歲、美日混血、沖繩出身的玉城Tina自14歲出道即擔任日本時尚雜誌『ViVi』的專屬模特兒,並活躍於各大平面雜誌、電影、日劇、電視廣告、MV。甜美可愛的外型被網友稱為日本的『奧黛麗.赫本』。被相中擔任戀愛魔鏡全新代言人,拍攝這支影片後,玉城Tina說希望網友們能多注意影片中奇妙的連動機關與戀愛魔鏡可愛的商品們,也跟著她的每個彩妝步驟一起變身,她說「能當女孩實在太棒了,化妝真是一件令人感到享受且愉悅的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