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聖誕童話限定版包裝!philosophy x《胡桃鉗》保養禮盒

聖誕系列再一發!philosophy聖誕童話限定版《胡桃鉗》包裝禮盒登場,聖誕節禮盒多一款新選擇。

Edit/Jyun Photo/philosophy

聖誕童話限定版包裝!philosophy x《胡桃鉗》保養禮盒

由柴可夫斯基編寫的音樂童話《胡桃鉗》,是聖誕節必備的傳統芭蕾舞節目,一位小女孩從老伯伯手上獲得一個人形胡桃鉗,深夜裡小女孩看見胡桃鉗復活並揮舞著長劍與老鼠戰鬥,小女孩幫忙用拖鞋擊退老鼠後,胡桃鉗化身為帥氣的王子,並與小女孩過著幸福的日子…

這個經典的聖誕童話故事如此的美妙,胡桃鉗玩偶也成為philosophy這次聖誕系列的代表人物!充滿聖誕氣氛的16款philosophy保養護膚限定版包裝,從臉部保養、肌膚保養、美體沐浴組到淡香水和護手霜系列,配上兩邊站著胡桃鉗衛兵與芭蕾舞者的可愛包裝,11/16就要上市,聖誕禮盒又多一個選擇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