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年齡不是限制!LANCÔME攜手陳庭妮X陳湘琪X周美玲向女性電影人致敬

「如果年輕一點,也許我就可以…」這樣的想法常常縈繞妳的心頭,無形中成為妳追求夢想的最大阻礙嗎?已是第6年成為金馬獎唯一指定彩妝品牌的LANCÔME蘭蔻,今年邀請陳庭妮、周美玲、陳湘琪3位不同年齡的女性電影人聯手拍攝影片,以自身經歷鼓勵現代女性堅持夢想、勇敢追夢,要讓更多女性知道:年齡從來不是限制!
年齡不是限制!LANCÔME攜手陳庭妮X陳湘琪X周美玲向女性電影人致敬

LANCÔME深信,年齡從來不應是女人的侷限!以前,40歲的女性可能完全(被迫)走入家庭,在社交或事業上交白卷;21世紀的現在,20歲是閃亮的起點、30歲是衝刺階段,40歲開始更是智慧與成就步上軌道,開始活躍於下一個人生舞台的年齡。所以LANCÔME鼓勵每一位現代女性「Love Your Age」,無論幾歲,都有權追求自己的幸福、自由、成就與美麗,綻放此刻最美的自我。

因此向來與電影密不可分的LANCÔME,除了網羅全球頂尖女性電影人成為品牌代言人,在各地影展也以各種方式支持電影。在台灣,LANCÔME蘭蔻也特別邀請獲得本屆金馬最佳新人提名的陳庭妮、榮獲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國際導演周美玲、以及台灣藝術電影御用女主角的陳湘琪攜手金馬執委會,打造「#年齡不是限制LoveYourAge」影片,共同為女性電影人發聲,這橫跨20與40的神級組合讓M編忍不住想說:真的超級振奮人心呀!

而且聽說,當初一有合作雛形向3人發出邀約時,其實3人手邊都有其他工作,但她們卻立刻放下手邊工作從各地返台,表明願意全力支持!而且更有趣的是,從未合作過的3人,當回答「為何投身電影工作」的問題時,她們的答案都是因為熱愛電影,最讓M編感動的,也是她們對熱愛的事所散發出的滿滿能量。像年紀最輕,卻不怕因經驗不足被拒絕的陳庭妮就說:「因為年輕,我可以為了愛,更勇敢挑戰自己」曾因電影負債4000萬的周美玲導演則說:「才不是因為要賺大錢,才決定要拍一輩子的電影。」獲得金馬獎51屆最佳女主角的陳湘琪更說:「就算是條小徑,堅持走上20年,也能走出一條寬廣道路」M編深深覺得,若妳正為夢想感到徬徨,不妨看看這支蘭蔻與金馬合作的影片,這3位傑出女性電影人的堅定與勇氣,一定能給妳一些人生指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