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冬季保養步驟尤其重要!Kevin首入維秘後台揭開天使們自然薄透的底妝關鍵

上禮拜在巴黎舉行的維秘大秀,不僅是首次從紐約移師巴黎舉辦,更首度邀請亞洲明星呸姐Jolin、彩妝大師Kevin等嘉賓觀秀!
冬季保養步驟尤其重要!Kevin首入維秘後台揭開天使們自然薄透的底妝關鍵

Edit/Wow  Photo/Kevin

每到年底就令人期待的維密大秀,不論是天使名單、造型及演唱的嘉賓都是粉絲們鎖定的焦點!今年更是大手筆將場地從紐約移至巴黎,並包下維密專機讓天使們能在機上盡情玩樂!

而呸姐Jolin、彩妝大師Kevin更是首度被邀請觀秀的亞洲名人,在維秘現場Kevin更是身兼採訪小編的身份,進到後台一睹天使們在更衣、化妝的畫面!身上帶了三台手機,幫忙直播、拍照,還要跟超模們玩自拍呢!

在後台看見許多天使私下的面紗依舊美麗,當時零下3度的氣候,是非常的寒冷且乾燥,超模們正是使用彩妝品牌蜜絲佛陀Max Factor贊助提供的水漾觸感粉底霜,這種略水感、滋潤保養型的粉底霜,尤其更著重遮瑕、潤色的功能,但是依舊強調自然薄透,是今年非常趨勢的粉底。能使肌膚綻放微霧光妝感,且光澤的效果會更自然。

冷氣團一波波南下,Kevin也說冬季的保養,其實順序很重要!當肌膚乾燥、缺水時,老化的情形會更明顯。依序做好清潔、保濕,防曬等步驟,保養效果會更顯著!Kevin建議大家,在氣候較寒冷時,可使用化妝棉沾溼化妝水敷局部乾燥處約莫5分鐘,可以軟化表層,使化妝水滲透至皮膚中,待5分鐘後再用沾濕化妝水的化妝棉輕輕擦拭皮膚,以溫和不刺激的方式去除老廢角質層,同時也達到清潔的作用,為後續保養打好基底,可以幫助肌膚更快吸收保養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