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稱霸好萊塢、時尚圈、音樂界等歐美各大頒獎典禮後台!重量級美妝品牌GLAMGLOW首度來台

近年來,在歐美的美妝市場,這罐黑瓶的魅力無人不知,從好萊塢、時尚圈開始蔓延,漸漸的各大社群軟體舉凡Facebook、IG等,超多人搶著敷上一層面膜,上傳認證照!

Edit/Wow Photo/GLAMGLOW

稱霸好萊塢、時尚圈、音樂界等歐美各大頒獎典禮後台!重量級美妝品牌GLAMGLOW首度來台

早在2010年起,GLAMGLOW就已成為許多頒獎典禮後台與明星、名人出席頒獎典禮前展現最佳狀態的祕密武器。不僅僅深得好萊塢名人的喜愛,連時尚圈、音樂界,頒獎典禮的後台都不難看見GLAMGLOW這個美妝保養品牌。

GLAMGLOW創立是源自品牌創辦人Glenn & Shannon Dellimore在一次與男性演員朋友的聚會中,友人向他們傾訴,市面上沒有一款能讓他上鏡或出席重要紅毯場合前,能夠作為急救、並展現完美狀態的產品,這也讓Glenn & Shannon激發打造專屬在上鏡、走紅毯與重要場合前使用救急面膜的靈感。

GLAMGLOW第一款明星產品「瞬效完美發光面膜(YOUTHMUD™)」,只要短短幾分鐘就能讓臉部肌膚立即發光、展現隨時上鏡的好效果,更讓這位明星友人大為驚豔,後來更在口耳相傳之下、GLAMGLOW瞬間在好萊塢明星與名人間颳起一陣旋風,成為眾名人出席重要場合前必備的產品。

除了產品橫掃時尚、美妝圈外,GLAMGLOW更一舉拿下眾多大獎、並一再刷新歐美各銷售通路排行榜,成為社交媒體討論熱度、話題性最高的品牌。就在12月23日,GLAMGLOW已進駐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想試試看歐美名人讚不絕口的急救美妝,絕對不要錯過啦!

絕對要知道的明星商品:

GLAMGLOW毛孔緊緻礦泥面膜 34ml/ NTD2,600

GLAMGLOW超能量淨化面膜50ml/ NTD2,600

GLAMGLOW瞬效亮白發光面膜50ml/ NTD2,600

GLAMGLOW瞬效補水發光面膜50ml/ NTD2,600

GLAMGLOW瞬效完美發光面膜50ml/ NTD2,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