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19世紀的古典美感!DIOR 2017春夏高級訂製系列展現明亮柔和的春日妝容

由新任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操刀的DIOR春夏高級訂製系列完美落幕,不只秀場上飄滿仙氣,在彩妝總監Peter Philips的巧手下,大秀上的妝容也充滿明亮無瑕的春日氣息!

Edit/Wow Photo/DIOR

19世紀的古典美感!DIOR 2017春夏高級訂製系列展現明亮柔和的春日妝容

為呼應高訂系列誘惑若隱若現的神祕氣氛,就像化妝舞會般,以19世紀前拉斐 爾時期為靈感,強調女性的柔美光采和嬌柔感性,打造充滿詩意且無瑕的大秀妝容!

 

底妝

先使用超完美持久飾底乳修飾肌膚,搭配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綻放自然清新柔霧光。腮紅則使用輕盈如玫瑰雲朵般的迪奧亮妍腮紅盤 #756和#876。最後,在眉骨、鼻樑、唇峰以輕透光空氣蜜粉餅打造立體輪廓,讓肌膚閃耀珍珠光采。

 

眼妝

雙眸不上睫毛膏,展現裸妝感,搭配摩登單色眼影#317 『隱喻』(Metaphore)均勻打底,再以絕對搶眼眼妝筆#529 『裸色』(預計2017年6月上市)勾勒眼線。以輕裸眼裝襯托眼周的星星亮片裝飾。

 

唇妝

唇妝的部分,先使用全新蜜糖磨砂潤唇膏為雙唇溫和去角質,同時潤唇,接著在下唇中間輕點癮誘超模漆光唇釉#550(2017年3月1日上市)。

 

甲彩

甲彩以迪奧潤色美甲油打底,最後搽上迪奧亮甲油,展現指甲的自然光澤。

 

髮型

由 Guido Palau 設計造型,微捲長髮垂放肩膀或紮成一束,呈現19世紀前拉斐爾時期的迷人風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