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最新!香奈兒在上海開設僅10天的COCO Café快閃店

香奈兒CHANEL除了時裝配件、彩妝和香水,現在竟然要跨界開起咖啡廳了!COCO Café繼東京、首爾後,在上海開了僅10天的快閃店,如果近日要去上海旅行,千萬別錯過了!
最新!香奈兒在上海開設僅10天的COCO Café快閃店

Text/fish  Source、Photo/instagram

誰能抵擋得了香奈兒的魅力?在春暖花開的4月天,香奈兒於上海開設為期10天的咖啡廳!在宣傳的視覺廣告中充滿著可愛的桃粉紅色,打著「Welcome to Coco Café.」,簡簡單單就超級吸引人!

如果,妳以為只是前去朝聖喝杯咖啡那就大錯特錯了,據悉,COCO Café快閃店將同時發表最新的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27全新色,每一款都美到讓人想收藏!關於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訊息請至→ https://goo.gl/r2svk4 看更多!(台灣2/24上市)

COCO Café香奈兒快閃咖啡店將於4月12日 至 4月21日快閃上海,想立刻訂機票去喝杯咖啡了嗎?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