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呈現自由自主的當代女性之美!搶先帶你看2017 DIOR秋冬大秀後台妝容解析

剛結束完巴黎時裝周,其中Maria-Grazia Chiuri所執掌的DIOR 2017秋冬系列,絕對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大秀之一。Maria-Grazia不僅在服裝設計上讓大家再次驚艷,由彩妝總監Peter Philips打造的妝容更襯托出模特兒的獨特。

Edit/Wow Photo/DIOR

呈現自由自主的當代女性之美!搶先帶你看2017 DIOR秋冬大秀後台妝容解析

DIOR 2017秋冬時裝大秀上的彩妝,再次由DIOR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精心打造,他說:「這季妝容必須清楚傳達DIOR創意總監Maria-Grazia Chiuri的2017秋冬時裝的靈感概念,展現當代年輕女性的個性美與自由自主的精神。」

底妝

強調輕透光澤的底妝,但同時不顯厚重。先使用迪奧超完美持久飾底乳打底,接著使用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再以舞台柔光筆與瞬效美肌飾底膏打造完美底妝,最後在眉骨、鼻樑、顴骨等處使用輕透光蜜粉餅打亮,營造立體輪廓。

眼妝

眼妝保持純淨,幾乎裸妝的狀態,只用黑色睫毛膏Diorshow Pump'n'Volume(預計6月1日上市),刷在睫毛根處,創造捲翹而不厚重的妝感。眉毛必須襯托出臉部立體輪廓,因此用搶眼造型眉筆(預計6月1日上市)打造完美眉形。

唇妝

打造自然唇妝,先以全新迪奧蜜糖磨砂潤唇膏Lip Sugar Scrub,輕柔地為唇部去角質,再使用迪奧粉漾潤唇膏,選擇最適合模特兒的色號(#001粉色、#004珊瑚橘、#005紫丁香色或#006莓果色),打造 自然唇妝。

甲彩

指甲擦上Abricot Base Coat、Diorlisse Abricot、迪奧鏡光亮甲油,打造自然精緻甲彩。

髮型

髮型師Guido Palau以自然垂放在雙肩的秀髮,詮釋 2017秋冬系列的風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