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貫徹支持女性的精神!金髮尤物瑞絲薇絲朋出任伊麗莎白雅頓全球品牌推廣大使

奧斯卡金獎影后瑞絲薇絲朋,不只是電影明星,更擁有自己的製片公司Hello Sunshine,以及洋溢南方風情的生活時尚品牌Draper James。而現在她更受伊麗莎白雅頓的邀請擔任全球品牌推廣大使。

Edit/Wow Photo/伊麗莎白雅頓

貫徹支持女性的精神!金髮尤物瑞絲薇絲朋出任伊麗莎白雅頓全球品牌推廣大使

在20世紀初,身為少見的女性創業家,雅頓夫人為美妝產業帶來革命性影響,在1910年女性尚未擁有投票權的年代,雅頓夫人便在紐約第五大道開創自己的事業,並留給後人勇於跨越時代藩籬的挑戰精神。為了傳遞這項精神,伊麗莎白雅頓邀請與雅頓夫人一樣身為創業家的奧斯卡影后瑞絲薇絲朋擔任全球品牌大使。

Reese表示「伊麗莎白雅頓吸引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豐富的品牌歷史與支持女性的精神。雅頓夫人是史無前例的傑出女性企業家之一,她為像我這樣的女性鋪路。我很榮幸能將傳承她的傳奇故事,並成為這家致力為女性服務的指標企業的一份子。」

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伊麗莎白雅頓在近日重新打造品牌數位計畫,打造虛擬人物「Liz Arden」,藉此傳達雅頓夫人走在時代尖端的理念。而Reese也將在品牌形象廣告中現身,她美麗的身影將會在五月份首播。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