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IG部落客、時尚設計師都不想錯過!契爾氏到coachella舉辦涼夏搖滾派對

每年一到4月,在美國加州都會舉辦全球最大型音樂祭coachella,來自紐約的天然保養品牌Kiehls,更期間限定的主題派對#KiehlsRocks,並邀請世界各地IG潮人、網路部落客、時尚巨星們一同參與這場盛事。

Edit/Wow Photo/契爾氏Kiehls

IG部落客、時尚設計師都不想錯過!契爾氏到coachella舉辦涼夏搖滾派對

契爾氏都會定期在全球最大的音樂祭coachella,舉辦期間限定的主題派對#KiehlsRocks。今年以「花園搖滾派對」為主題,將話題性十足的綠園美景、天然保養概念結合,打造一場最具潮流的搖滾派對。

不只全球潮人齊聚,就連網路部落客、時尚設計師也熱情參與。擁有百萬IG追蹤者的美國知名歌手茱斯汀·絲凱、美國時尚設計師Jeremy Scott、音樂創作才女Tinashe Jorgenson都出席這場盛夏音樂派對。

這場搖滾派對,契爾氏也準備經典保濕產品「冰河醣蛋白保濕霜」、人氣商品「檸檬奶油護唇膏」、抵擋烈陽的「集高效清爽 UV 防護乳 SPF50 PA++++」,提供給現場的嘉賓,在狂歡的同時不受陽光的洗禮。

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NT$1,350

Kiehls 集高效清爽 UV 防護乳 SPF50 PA++++,30ml,NT$1,400

Kiehls 檸檬奶油護唇膏,7g,NT$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