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就用優雅的藍色開啟2017夏天!妳的夏日「深呼吸」妝容+保養必備清單!

夏天總讓人有奔向藍色大海的衝動,那就用清涼又散發度假氛圍的藍色妝點自己吧!日本名媛品牌的SUQQU今夏推出專屬大人女性的海藍色「深呼吸」妝容,一系列洋溢夏日風情的優雅時尚配色,讓人彷彿置身寧靜海岸;搭配最適合夏日肌膚的妝前保養品…這夏,讓生活壓力和炙熱暑氣都隨沁涼美麗的藍消(撤)失(底)無(退)蹤(散)~
就用優雅的藍色開啟2017夏天!妳的夏日「深呼吸」妝容+保養必備清單!

說到夏天,沒什麼比涼爽的藍色更適合這季節的!SUQQU今夏就以「深呼吸的藍」為主題,帶來一系列能讓人喘口氣、遠離夏季悶熱,很有日系時尚優雅風格的限定夏妝!SUQQU 2017夏限定系列從寧靜海岸獲得靈感,將海面上的粼粼波光、日落時的漸層美感,化作「晶采立體眼彩盤/晶采妍色頰彩盤」的優雅配色,彷彿迎來一陣海風般,讓忙碌的現代女性忘卻煩憂…而這樣的美麗畫面,就是SUQQU本季特別獻上的,專屬「大人女性」的休閒氛圍!除了限定新色,今夏新品也全換上清爽的限定白色外盒,為妳的肌膚與妳的心,從內到外沖淡夏季的悶熱!

左:晶采立體眼彩盤#106蒼渚AONAGISA 5.6g/NT$2600
中:晶采妍色頰彩盤#101 6.6g/NT$2650
右:防曬潤色護唇膏#102 SPF13‧PA+ NT$1,350  6月登場
 
夏天最怕就是脫粧暗沉、油光滿面,肌膚總是呈現亮麗光澤的日雜模特兒和日本OL教妳:粧前按摩保養不能少!據說,SUQQU獨創的「顏筋按摩法」就是最多日本模特兒讓肌膚瞬間變透亮、變上鏡的秘密(充分按摩後臉還會瞬間小一號!),夏天準備持續發照片轟炸IG的女性,保養步驟中不可少這道。當然,平常的基礎保養若再搭配被封為「保養界補光神器」的淨采系列,用菁華、輕質化粧水、長效保濕乳天天加強美肌光澤,簡單的三步驟,就能讓肌膚宛如吃進無油滴雞精般透出耀目光采,為後續上粧做好完全準備。今夏,讓水漾光感美肌與最優雅的藍色系日式妝容,給自己深呼吸般的好心情吧!
 
顏筋活力晶摩霜200g/NT$3850
左至右:淨采亮妍化粧水200ml/NT$3000,淨采亮妍菁華50ml/NT$4550,淨采亮妍乳125ml/NT$57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