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美到讓人想抱緊處理的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30生日快樂!

說到「歷久彌新的經典彩妝品」,妳會想到什麼?M編腦海立馬浮現的,就是大學時期逼著姊妹淘們合買送我當生日禮物的「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啦!這款問世迄今已經30年,實用性與魅力仍然無年齡差、無世代差的超經典彩妝品,究竟多值得擁有呢?(M編心中有100個理由),讓我們1分鐘重新認識她~
美到讓人想抱緊處理的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30生日快樂!

 
從前從前,嬌蘭讓滿天飛蜜粉變成小彩球…成為經典
1987年,被譽為「光線藝術家」的法國GUERLAIN嬌蘭為彩妝界帶來了一場色彩繽紛的大爆炸----「幻彩流星蜜粉球」,業界第一款壓製型,且能一次達到修飾、均勻、提亮三重功效的革命性蜜粉。這創舉讓蜜粉從此不再漫天紛飛,只要拿刷子在彩色小球滑幾下,輕輕刷過臉龐,肌膚就能立即閃耀流星般炫亮純淨光暈,「幻彩流星蜜粉球」也就此成為嬌蘭彩妝殿堂裡最美的代名詞之一。
 
 
 
這不只是蜜粉,根本是彩色珠寶盒!
30個年頭過去,換過許多包裝,卻始終保有「珠寶盒」風格盒身、浪漫又粉嫩的「幻彩流星蜜粉球」,不僅陪伴過全球無數女性成長(M編也是其中之一呢),每年因應節慶推出的限量版本…有時候是蜜粉球顏色不同,有時候是換特殊包裝,但無論哪一款,只要問世就必成為美妝迷必收藏的夢幻逸品!對許多年輕女性來說,能擁有這款蜜粉球,更是「高品味」、「備受寵愛」的象徵呢。
 
 
30周年紀念版登場,「限量控」快手刀預備搶
2017年夏季,為了歡慶幻彩流星蜜粉球30週年,嬌蘭特別推出粉嫩生日蠟燭造型包裝的「幻彩流星蜜粉球 粉紅香檳30週年紀念版」,還有嬌蘭第一支攜帶式打亮棒----「幻彩流星 三色超模聚光棒」,身為幻彩流星鐵粉的妳一定不能錯過,否則鐵定捶心肝啊!
 
 
 
 
 
「粉紅香檳」蜜粉球+「流星棒棒」,沒用過會扼腕到哭!
30週年限量版幻彩流星蜜粉球內含四色「粉紅香檳氣泡光澤」蜜粉球:金色能改善暗沈、玫瑰粉散發光澤、香檳色及白色則可反射光線互相調和。四色融合混搭,就像奢華粉紅香檳中冉冉而升的幸福泡泡,為妳校正提亮膚色同時創造立體輪廓。而靈感來自歐美化妝技法“Strobing”的幻彩流星 三色超模聚光棒,特別採用幻彩流星家族的裸鑽光科技,將白、紫、粉調和出完美比例,可單色加強調亮肌膚,或以獨特雞尾酒聚光法調出肌膚專屬光芒,簡單一支就能柔焦、雕塑、提亮,生火勸敗度銳不可擋!無論妳有沒有體驗過幻彩流星蜜粉球的魅力,今年的30周年集大成「粉紅香檳」版與「流星棒棒」,一定要擁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