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受邀到紐約證券交易所敲響收盤鐘!LA MER響應世界海洋日贊助Project 0海洋保育活動

紐約證券交易所會邀請企業界精英出席傳統敲鐘儀式,這項活動不僅是事業成功象徵,也能提升企業知名度,更代表品牌的榮耀。

Edit/Wow Photo/LA MER

受邀到紐約證券交易所敲響收盤鐘!LA MER響應世界海洋日贊助Project 0海洋保育活動

日前LA MER全球品牌總裁Sandra Main,受邀到紐約證券交易所敲響收盤鐘,不但象徵LA MER的成功,更是品牌的一份榮耀。

在2009年聯合國正式將每年6月8日訂定為世界海洋日,目的是為了呼籲大家愛護海洋這不可或缺的生態系統,並採取實質行動以保育珍貴的海洋棲息地和物種。LA MER十多年來也透過慈善捐款,提高大眾環保意識並守護各地海洋保育棲息地。

2017年LA MER成立蔚藍之心海洋保育基金,大力推行海洋保育活動。並與海Project 0合作,舉辦海潮藝術展Wave Walk,收錄了50件藝術家、時尚達人及保育人士所設計的藝術品,希望透過藝術的連結,為海洋帶來實質上的改變,而這些作品也會透過拍賣,支援各地的海洋保育計畫。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