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説什麼也要去!全球第一座香奈兒唇膏自動販賣機吸引人潮

香奈兒看準年輕人商機,在以外國遊客為訴求打造的日本東京銀座百貨公司Ginza Six,推出全球第一座唇膏自動販賣機,不少人朝聖搶貨。
説什麼也要去!全球第一座香奈兒唇膏自動販賣機吸引人潮

text/賽拉 photo/賽拉

2017年4月201日開幕,話題不斷的Ginza Six,在B1樓層是美妝專區,每一家專櫃都以旗艦級規格來打造,進駐的品牌可說都是一時之選。
 
這座香奈兒全球首座自動販賣機隱藏中櫃台的電視牆中,螢幕上寫著「請磋觸螢幕」,畫面即轉為觸控式的面板,以手滑旋轉的方式來選取色號。
幾個月來,賣得最好的是458號,紅色444號也很搶手。
 
螢幕上有英文、中文、日文、韓文4種語言可以選擇,付費後,唇膏就會從螢幕下方的升降台升起,直接取貨。
螢幕下方的唇膏試用展示台省去了諮詢、推薦、排隊結帳等程序,受到不少年輕人喜愛。尤其適合來日本旅遊的遊客,不用擔心語言的的隔閡與障礙,可直接購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