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正是香奈兒女士的代表香氛!全新「香奈兒嘉柏麗香水」選在巴黎東京宮舉辦發表會

說到香奈兒香氛大家一定對五號香水不陌生,這款堪稱香氛界傳奇的香水,至今仍是許多香氛迷的最愛。暌違15年,香奈兒終於在今年推出全新香氛「香奈兒嘉柏麗香水」,而它正是香奈兒女士本人。

Edit/Wow Photo/香奈兒

正是香奈兒女士的代表香氛!全新「香奈兒嘉柏麗香水」選在巴黎東京宮舉辦發表會

從年初開始不少人就開始期待,因為這是香奈兒長達15年再次推出一款全新香氛,並且以香奈兒女士本名命名,終於在這個月初於巴黎東京宮,盛大舉辦「香奈兒嘉柏麗香水」上市發表會。

為了向香奈兒女士致敬全新香氛以她為名,相較於五號香水的女性化,「香奈兒嘉柏麗香水」融合堅毅與脆弱的矛盾特質,正是嘉柏麗爾本人。由品牌專屬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Olivier Polge調製,賦予花香調香氛嶄新的氣息,搭載澄澈玻璃瓶身,越是能呈現「香奈兒嘉柏麗香水」的不凡。

發表會上精心設置如迷宮般的鏡面反射空間、巨型懸吊移動式裝置藝術設計、3D全息投影結合音樂感受香氛瀰漫的氛圍、還能欣賞即將在9月1日推出的全新「香奈兒嘉柏麗香水」形象廣告。當晚除了代言人Kristen Stewart外,Pharrell Williams、Katy Perry、Cara Delevingne、桂綸鎂、周迅、劉雯也一同共襄盛舉,最後在Pharrell Williams精彩的演唱後劃下完美句點。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