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YSL推出台灣限定奢華緞面鏡光唇釉#12吉他限定版7/8預購,還提供現場刻字服務

繼日本東京後YSL Pop Up Store第二站就來到台灣,從7/7到7/9在東區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舉辦快閃店。

Edit/Wow Photo/ YSL

YSL推出台灣限定奢華緞面鏡光唇釉#12吉他限定版7/8預購,還提供現場刻字服務

快閃店將在忠孝SOGO本館1樓圓型廣場登場,一踏進店內就會看見最華麗的搖滾時尚音箱電視牆、最完整的NO.1唇釉Piano Bar以及最具當代科技感的360° VR環繞實境MV和獨家引進的hashtag printer。

前陣子熱賣到缺貨的奢華緞面鏡光唇釉#47、#49、奢華緞面漆光唇釉#407,也都在快閃店限量開賣。台灣地區更獨家推出限定奢華緞面鏡光唇釉#12吉他限定版,7月8日開放預購全台限量50支。此外,在現場購買唇釉還有貼心的刻字服務,女孩們絕對別錯過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