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聞起來像愛的香水!」娜塔莉波曼也迷醉~全新蜜糖香檳色Miss Dior香氛,絕美且令人傾倒!

故事要從1947年,第一版Miss dior香氛説起,從她被創造出來的那一天,Miss Dior 就是愛的香氛。
「聞起來像愛的香水!」娜塔莉波曼也迷醉~全新蜜糖香檳色Miss Dior香氛,絕美且令人傾倒!

TEXT/Rice Photo/Rice

我愛,故我在!

Dior先生當初完成Miss Dior香水創作,卻遲遲想不到適合的名字命名,有一天他的妹妹突然前來工作室找他,有人告訴他:「Miss Dior來了哦!」。

向來疼愛妺妹的他靈光乍現!當下決定香水就叫Miss Dior,此後這支香水也成了品牌「最有愛」的一支創作。

為了愛,你願意做什麼?

今天在日本東京舉行新一代「Miss Dior 香氛」發表,代言人娜塔莉波曼也前來出席,曝光的香水CF中丟出「為了愛,你願意做什麼?」問句,呼應新的Miss Dior 想傳遞「為了愛,我願意挑戰不可能!」的追愛熱情。

娜塔莉波曼其人如香,愛與誘惑同在

新的香氛聞起來更活潑性感、帶著狂野,也成為娜塔莉波曼近期最愛,她認為新的味道讓她特別熱情有自信,現場也透露她最喜歡朝著空氣中噴下香水雨,然後快速走過,讓香水落在身上,非常浪漫~若是想更性感的用香,則會把香水噴在手腕上,讓氣味更明顯!

不同於過去Miss Dior 廣告裡,頑皮、帶點羅莉塔甜美風格的Natalie,已經成為人妻和母親的她,在首曝光的新香演出中,展現成熟女人的萬種風情,更令人迷醉。

更狂野奔放的性感花香調

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也親自說明,為了創作這款宛如戀愛的香氣,他細細琢磨了花香表現,為突顯其中的玫瑰香氣,他把原先Miss Dior中深沈的大地蘚苔調拿掉,灌注了朝氣蓬勃的活力氣息,讓整體香調更加豐有層次,營造出一見鍾情般奔放、無法自拔,勇敢追愛的愛情宣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