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banila co.卸妝霜真假大公開,4招教你辨別官方正貨

說到韓系彩妝品牌banila co.,相信大家對明星商品卸妝霜一定不陌生,從宋智孝在美妝節目上使用,驚人的卸妝效果一戰成名,是不少女孩心中排行第一的卸妝神器。

Edit/Wow Photo/ banila co.

banila co.卸妝霜真假大公開,4招教你辨別官方正貨

banila co.卸妝霜名氣響亮,市面上越來越多仿冒產品,不只是在售價上有差異,使用起來效果更是大打折扣,可能還會造成肌膚的損傷,身為卸妝霜愛用者的你快點筆記,4大重點教你不用再擔心入手仿冒品。

 

第一招、防偽磁條變色功能

STEP 1. 開啟外盒,取出內附的磁鐵,放在防偽標籤貼紙後方

STEP 2. 根據磁鐵方向出現暗紅色條紋,即為官方正貨

 

 

第二招、手機程式正品認證

STEP 1. 下載免費手機程式 M-CHECK

STEP 2. 開啟程式,掃描防偽標籤貼紙上的 QR code

STEP 3. 刮開隱藏的安全碼,將其輸入於M-CHECK頁面

STEP 4. 按下確認後呈現出註明正品標章的官方畫面,即為官方正貨

 

第三招、固態膏體質地

官方正貨質地為均勻的固態膏體,不會流動、也沒有油水分離的現象。塗抹起來極為滑順,無顆粒感。

 

第四招、快速乳化無殘留

官方正貨遇水即乳化,清洗後乾淨無殘留。假貨不僅難溶于水,清水洗後也會有不適的黏膩感。

banila co.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系列

卸妝霜經典款100ml,NT500 / 180ml,NT750 

卸妝霜敏弱肌100ml,NT650

卸妝霜防護款100ml,NT650

卸妝霜嫩白款100ml,NT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