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走遍世界最愛還是有家感覺的台北!宥勝擔任Kiehl’s一日愛台北大使

曾經主持旅遊節目的宥勝,走遍世界各地還是最愛有家感覺的台北,受保養品牌Kiehl’s契爾氏邀請,現身「Kiehl’s Loves Taipei」快閃店活動,並擔任一日愛台北大使。

Edit/Wow Photo/Kiehl’s

走遍世界最愛還是有家感覺的台北!宥勝擔任Kiehl’s一日愛台北大使

宥勝號召粉絲同遊「Kiehl’s Loves Taipei」快閃店,親自到現場體驗濃濃台北插畫風,並與台北知名國際地標「台北101」及紐約著名景點「自由女神」大型裝置拍照留影,還能品嚐香濃的咖啡飲品。

除了快閃店活動,Kiehl’s將會把「Kiehl’s Loves Taipei城市隨行包和咖啡杯」商品扣除成本的淨利捐贈「關愛之家」幫助弱勢兒童,在活動現場宥勝更親自書寫明信片寄送給「關愛之家」的小朋友們。

這次擔任「愛台北活動大使」的宥勝也被Kiehl’s契爾氏品牌所推出的限量明星商品包裝感動。他說:「常常在國外旅遊,自己也剛從南美洲回來,世界各地的風景真的很美,但台北永遠代表的是自己最熟悉的『家』,限量包裝上的小籠包、珍珠奶茶美食,也都是國外旅行時對台北的鄉愁與思念,相信也是大家最喜歡的台北特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