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康朋街公寓為靈感設計的VIP休息室、獨家商品太吸引人!香奈兒台北101化妝品精品店嶄新登場

位於台北101香奈兒化妝品精品店換上新衣,全店以品牌代表性的黑色、米色、白色融入整體裝潢,加上大大的經典雙C logo。不只外觀迷人,內部也充滿驚奇,主打香水、彩妝、護膚、精品全方位的美容體驗,還在想週末要去哪裡的人,快約姊妹們來吧!
康朋街公寓為靈感設計的VIP休息室、獨家商品太吸引人!香奈兒台北101化妝品精品店嶄新登場

Edit/Elsie Photo/Chanel、RICE

全新的香奈兒化妝品精品店有別於一般百貨公司櫃位,增加了VIP貴賓休息室,以香奈兒女士在康朋街的公寓為靈感,提供一個精緻的護膚保養空間,還會有專業的美容顧問在現場。

除此之外,店內也設有彩妝創作工作室,全新的商品成列方式與個人化的彩妝服務再搭配上專業的美容顧問,疑難雜症瞬間迎刃而解。這次同時也引進了品牌設計的太陽眼鏡,時髦的展示在牆上。相信每個人來到這裡,絕對是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而經典香水的倩影在這也絕對可以找到,其中又以香奈兒女士個人生涯旅程為零靈感的Les Exclusifs系列香水與經過重新演繹的「經典茉莉精萃油」首度推出,最為吸睛。

這個炎熱暑假,就約上好姐妹們一起來體驗法式的優雅生活吧!

 

 

產品資訊:

香奈兒經典茉莉精華油,50ml,NT5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