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邁入第25個年頭!模範夫妻李李仁、陶晶瑩出席雅詩蘭黛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活動

夢想迎向一個沒有乳癌的世界,並將乳癌宣導傳遞全球的雅詩蘭黛集團已經邁向第25個年頭,今年9月22日在台北孔廟舉辦乳癌防治活動,現場更邀請李李仁、陶晶瑩、連勝文、蔡依珊,以及世大運選手共襄盛舉。
邁入第25個年頭!模範夫妻李李仁、陶晶瑩出席雅詩蘭黛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活動

Edit/Wow  Photo/雅詩蘭黛

根據統計乳癌是全球女性罹患的四大癌症之一,以提倡沒有乳癌為宗旨的雅詩蘭黛集團,每年都在關注並宣導乳癌防治的相關議題,至今邁向第25個年頭,更在超過70個國家活動為全球的研究、教育與醫療服務募得超過 7,000 萬美元的資金。

今年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點燈活動邀請到「模範夫妻」李李仁、陶晶瑩擔任點燈嘉賓,而連續擔任多年粉紅絲帶公益大使的蔡依珊更偕同丈夫連勝文一同出席活動,還邀請李智凱、陳傑、劉鴻敏、劉鴻杰、陳奎儒與王佳葳等多位世大運選手齊聚一堂,希望藉由廣大的社群影響力,呼籲更多人重視乳癌防治的重要。

李李仁也說:「女人是需要被呵護的,不論是另一半或是家人、朋友,身為男人都該主動關心身邊女性,甚至主動幫忙家人安排乳房超音波檢查都是簡單但充滿愛的表現,女人的美不只是外表,更重要的是魅力、自信以及健康的身體,因為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攜手共度一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