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我會一直畫,畫到大家都變美為止!」小凱老師為什麼要推出一本叫《17》的彩妝書?

小凱老師有多愛數字?1028是小凱老師的生日,17是他進入彩妝界的年紀,2是自創品牌KaiDeluxe的2週年,69則是目前他最愛,會讓你有艷遇的超性感唇色。
「我會一直畫,畫到大家都變美為止!」小凱老師為什麼要推出一本叫《17》的彩妝書?

text/賽拉 photo/dr

念舊又創新的彩妝大師張景凱,身邊的朋友喊他小凱老師,好朋友私底下叫他「凱咪」,從17歲就踏上彩妝這條路,從小他的偶像是藍心媚,而一路上心湄姐確實也成為人生上的貴人。

為了紀念從17歲開始的美好,小凱老師收集了過去25年來的作品與照片,推出全新彩妝書《17》,從過去到現在,彩妝書《17》見證了他歷史軌跡上重要的黃金時刻。

《17》邀請了名人巨星、名媛好友,在小凱老師的說服與高度信任下,跳脫框架,挑戰過去不曾嘗試的妝容,作品中還包括團隊策畫兩年結合紐約、首爾與北京精彩攝影作品,選在2017年推出,更具有特別意義。

為了分享自己的彩妝創作,小凱老師也首度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為期3天(10/28-10/30)的「彩妝攝影藝術展」,更邀請跨界好友展開4場別開生面的大師級講座。

對時尚的眼光精準獨到,小凱老師自創品牌Kai Deluxe2週年之際,他也推出全新限定的#ilove69限制級紅色唇膏,他透露在研發調色的過程中,他完全被這個色系燒得體無完膚,認為這是一個引人遐想,會有艷遇的色彩,為此,還大膽畫在自己的唇上,表達紅唇的時尚魅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