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2018年全球代言人曝光!《愛的萬物論》費莉絲蒂瓊斯為肌膚之鑰拍攝春夏形象廣告

因演出《愛的萬物論》以其精湛的演技而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英國女演員費莉絲蒂瓊斯,將擔任肌膚之鑰2018全球代言人。
2018年全球代言人曝光!《愛的萬物論》費莉絲蒂瓊斯為肌膚之鑰拍攝春夏形象廣告

Edit/Wow  Photo/肌膚之鑰

因為演出《愛的萬物論》而獲得奧斯卡提名肯定的費莉絲蒂瓊斯,更以同一部片獲得英國電影藝術學院獎、美國演員工會獎、金球獎的提名,去年主演《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也創下全球超過10億美元的票房。不只是演技受到好評,她現在又將為美妝保養品牌進行代言。

肌膚之鑰品牌總監Yukari Suzuki:「費莉絲蒂擁有令人嚮往時時刻刻充滿能量的特質,且非常深入人心,此形象與品牌精神不謀而合。而她也充分體現品牌聰明、不輕易妥協且精緻質感等內涵,她的熱情、精益求精的精神也產生十足的影響力。」

 

費莉絲蒂瓊斯所拍攝的最新春夏形象廣告將亞洲、美國加拿大和俄羅斯等多個國家進行曝光,而她本人也會出席在1月位在洛杉磯所舉辦的首場全球發表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