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本部長成勛:我沒什麼在保養,頂多清潔肌膚,而且我的清潔絕對比一般男生來得更簡單,其實只花2分鐘就可以完成!

《焦急的羅曼史》成勛首度為美妝品牌代言,特地拍攝了廣告TVC,今日更來台出席代言的Lumi Spa心動機發表會,在廣告片中,成勛將大男孩在日常晨間清潔保養的過程表現得自然生動,還露出讓本部長太太們尖叫不已的結實好身材!
本部長成勛:我沒什麼在保養,頂多清潔肌膚,而且我的清潔絕對比一般男生來得更簡單,其實只花2分鐘就可以完成!

Video、Text/fish 

先提提這款Lumi Spa心動機,它是NU SKIN研發團隊經由多年的研究,終於在2017年正式推出的劃時代美肌神器,它是一款一機雙效的美容儀,能夠在進行完美護膚的同時深層清潔肌膚,據說洗一次就有感(一次花費約2分鐘時間),隨著洗臉次數愈來愈多,就等於幫肌膚做愈來愈多的提振按摩,進而讓膚質被呵護得柔嫩細緻。

成勛自己也分享了使用心得,他說由於工作的關係常常上妝,所以回家一定會卸妝,而LumiSpa只需花2分鐘就可以完成所有的清潔和臉部按摩保養,對他來說真的太方便了!他也推薦給男生們,因為大部分的男生都懶得保養,甚至覺得徹底清潔有點麻煩,但只要使用LumiSpa,便能立即享受帶來的便捷和肌膚膚質的改善。

有別於市面上洗臉機,LumiSpa在刷(導)頭上從材質到運轉科技都經過非常精密的研發過程:經由22種模型研究實測,最終採用了銀離子抗菌醫療級矽膠導頭,柔軟的矽膠材質可以減緩肌膚摩擦或刺激性毛刷對肌膚造成的傷害;而運轉的科技,NU SKIN科研團隊表示:透過線性運動、反旋運動、橢圓運動及單旋運動等模式之測試,觀察出唯有反旋交錯律動的方式,搭配反覆研究得出的最佳的振動頻率,得以實現Hold住臉部彈力肌的獨特模式,因此LumiSpa擁有首創的微脈動反旋科技,以精確的頻率震動,促進皮膚淨化毛孔,透過去除老廢角質,更有效地養護並清潔皮膚,帶來更好的煥膚功效。

關於LumiSpa新動機更多資訊 >>  超強大!透過淨膚就能護膚的LumiSpa新動機即將上市

除此之外‧NU SKIN亦同時研發搭配LumiSpa使用的淨膚露,在測試了70種不同的質地後終於找出最適切的質地,成份除了蘊含獨家 ageLOC 配方,還包括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如虎杖、紅石榴萃取精華、水飛薊和微擬球藻萃取物等,使用中散發清新宜人的海洋調香氣,達到絕佳的舒感體驗,最重要的是,這樣的質地可讓專屬的矽膠導頭在肌膚表面溫和滑動,帶起肌膚動能外,也減也少表面過度刺激,真正達到完美護膚的效果。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