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孫瑩瑩:我對自己的飲食控管很嚴格 偶爾偷懶的時候很開心又覺得超內疚!

極度喜愛Tom Ford的孫瑩瑩今日擔任形象概念店特別來賓,身型嬌小的她甜美可愛,來聽聽今天她要跟大家分享什麼!
孫瑩瑩:我對自己的飲食控管很嚴格 偶爾偷懶的時候很開心又覺得超內疚!

Video、Text/fish、Daisy  Photo/孫瑩瑩Instagram

Q:可否分享Tom Ford心目中最喜歡的Top 5

瑩瑩:Top1.有玫瑰香的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咖啡玫瑰:有淡淡的玫瑰味,我覺得每個女性一定很能夠接受,它的味道不濃不刺鼻,很淡很優雅。

Top2. Tom Ford星光飾底乳:因為我覺得打底很重要,底如果打得好,擦foundation比較不容易吃妝,到時修容的時候會很漂亮。

Top3. Tom Ford 太陽輕吻輪廓盤:

現在國外都很流行修容,Tom Ford這款修容的殼很漂亮,他的鏡子也很大,整個臉都照得到,他三個顏色分別是打亮、腮紅、修容(由上到下),所以順著她排列的方式,先打亮、再順著刷一下腮紅,最後再用修容修V臉。

Top4. Tom Ford紅毯潤采唇膏#03:

唇膏如果要選紅色色系,我希望這個紅色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得到,夏天和冬天都可以用到的紅色我會選比較偏「橘紅」一點,這顏色不會覺得太重、夏天覺得很亮、冬天又不會覺得沒色。

Top5. 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盤:

今年很多眼妝是比較霧感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眼影有珠光,可是有時候珠光在打光或拍照時會顯得腫腫,Tom Ford這盤珠光很特別,色澤很漂亮、照相時眼睛不會覺得拋,它四格眼影可以混搭使用,像是粉色不會很粉嫩,是可以跟大地色柔和在一起,是很smooth的顏色。

Q:最想收到Tom Ford的什麼禮物?

瑩瑩:我最想收到Tom Ford太陽輕吻頂級隨身香氛!因為瓶身很漂亮,它的蓋子很好開不是轉的,是吸鐵的,像我們女生常常會想要換香水,這個瓶子可以拆解,可以讓妳隨時更換想要攜帶的香水,很方便。

Q:特別喜歡TOM FORD的哪個香氛?

瑩瑩:我最喜歡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這瓶了!是太陽系系列,它的味道有海椰子度假的氛圍,聞起來很舒服愜意,其實香調來說我喜歡換來換去,檀香、花香我都有收藏。

Q:分享一下身材保養秘訣?

瑩瑩:我很相信保養是從裡到外,運動對我來說是其次,在飲食方面我會相當嚴格控管:我只吃魚、海鮮、青菜,不吃紅肉、豬羊牛這些,只吃白魚肉,白魚肉的魚底是不油的,比較油的魚我都不碰。偶爾偷懶的時候超愛吃炸薯條、炸的澱粉類,吃完覺得很開心但又覺得很內疚。運動方面,前幾年我會做比較激烈的重量運動,去健身房用比自己體重多很多的負重器材。現在是用自己體重去運動,像是用自己的重量去做深蹲,會再做一些很輕的瑜伽動作、慢跑,不會劇烈,現在我都做比較溫和的運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